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

发布时间:2020-10-15 11:28:12| 点击量:

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2021届校园招聘

一、前海历程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是首家注册在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金融保险企业。截至2019年,前海人寿总资产超过2712亿元,服务客户超过400万人,正朝着一流金融保险企业迈进。

u  2012年获监管许可证并办理营业执照承保第一份保单。

u  2014年前瞻布局医疗养老健康产业总资产超400亿元,正式迈入中型金融企业行列。

u  2016年规模保费超1000亿元,总资产超2000亿元。

u  2018年深圳前海人寿幸福之家养老院开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

u  2020年保险+医疗+养老”良性促进,持续高质量发展。

二、前海医养布局

前海人寿大力发展医养健康产业,截至2020年4月,在建、在营三甲规模综合医院、专科医院、高端养老院15家,覆盖深圳、广州、西安、南宁、成都、南京、长沙、万宁、韶关等省会与区域中心城市。

三、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概况

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作为前海人寿医养健康板块的旗舰医院,是经广州市卫健委批准设立的综合型医院,增城区委、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国家三级医院标准全资兴建,集预防、保健、诊疗、科研、教学、康养于一体的健康医疗综合体。医院总占地面积9.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设置40余个临床科室、84间门诊诊室、规划病床1800张。医院计划重点打造神经医学中心、腹部重症医学中心、消化道瘘医学中心、心血管医学中心、睡眠医学中心、康复医学中心、子宫肌瘤中心等七大医学中心,成为广州乃至广东地区设施完善、设备先进的三级综合医院。

四、国内领先的专家团队

目前,医院已形成了以名誉院长汪建平教授为首的医疗核心团队,团队共拥有学科带头人30人,其中博士生导师10人,硕士生导师12余人。

医院围绕七大特色医学中心大力招募医疗行业内的权威专家和优秀骨干人才,打造顶尖的医疗核心团队。团队成员均来自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各大附属医院及南部战区总医院等多家知名综合性三甲医院,由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带头人和业务骨干组成。团队的专业技术能力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卫生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科技进步奖等各项荣誉,在本专业领域建树颇丰,知名度高。

名誉院长  汪建平

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结直肠肛门外科学组名誉组长

美国结直肠外科学会荣誉委员

美国外科医师学院院士(FACS)

英格兰皇家外科学院院士(FRCS)

日本消化器外科学会会员

亚太地区肠造口康复治疗协会中国区主席

《中华胃肠外科杂志》、Gastroenterology Report主编

Techniques in Coloproctology  编委(SCI)

《中国结直肠癌诊疗规范》2010年版、2015年版、 2017年版、2020年版专家组组长

全国五年制临床医学规划教材《外科学》第7版(2010)副主编、第8版(2014)主编、第9版(2018)主编

《中华结直肠肛门外科学》主编

《结直肠外科学》主编

五、人才培养

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高度重视人才的成长与培养,我们为各层级的人员提供相应的科研、培训进修和临床实操,助力快速成长。

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致力于建设成为一家集医、教、研于一体的综合型三甲医院,目前已建成专门的科研大楼,为科研创新配备了优质平台。医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努力为员工提供高水平的进修与学习机会,助力成长。

六、薪酬福利

     住院医师 本科 22-24万/年

     住院医师 硕士 24-26万/年

     住院医师 博士 30-35万/年

金: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按照12%比例缴纳住房公积金;

食:为员工提供餐饮补贴(工作日);

宿:为员工提供员工公寓;

利:为员工提供交通、通讯、高温补贴及节日礼金、结婚礼金等;

假:为员工提供多项前海特殊带薪假期(家长会假、考试假、生日假/结婚纪念日假等);

健:为员工免费提供定期体检、健身房(篮球、羽毛球、悦跑等)及部门团建活动;

保:为员工免费提供商业保险(团体:意外伤害险、定期寿险、重大疾病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学:为员工量身打造全方位的培训项目,并且提供进修机会。

    七、招聘需求

(一)招聘需求(共52人)

内科      住院医师 9人;  外科       住院医师 6人

妇科      住院医师 2人;  产科       住院医师 2人

儿科      住院医师 2人;  麻醉科     住院医师 3人

ICU/急诊  住院医师 8人;  康复医学   住院医师 2人

超声诊断科 住院医师4人;  介入科     住院医师 2人

放疗科     住院医师2人;  放射诊断科 住院医师2人

皮肤科     住院医师2人;  口腔科     住院医师2人

国际医疗部  住院医师4人。

(二)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硕士以上学历,临床医学相关专业;

2.取得医师资格证并能够于2021年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附成绩单);

3.为人正直、责任心强,作风严谨,工作认真细致;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招聘行程

序号

区域

城市

时间

地点

1

山东

济南

10月30日下午14:00-16:30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趵突泉校区)体育馆

2

甘肃

兰州

10月29日上午   9:00-11:30

兰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3

陕西

西安

10月28日下午14:00-16:30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505体育馆

4

湖北

武汉

10月27日下午14:00-16:30

同济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5

湖南

长沙

10月26日下午14:00-16:30

湘雅第三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六楼活动中心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陈老师/李老师  020-32162102

联系邮箱:gzqhrsyy2018@

医院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城大道703号

医院网址:https://

33dd21032523d09891b71c7cbee0bdbf765443a04bf13dc926b550d02003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