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厦门市海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14:43:47| 点击量:


 

一、活动介绍

海纳百川,沧水争流

这里,是中国厦门 海沧

2019年厦门人口增长率高达4.38%,位居全国主要城市第二,成为人才最热门的流入地之一。

2020年疫情影响已过半,数据显示,厦门的生产生活恢复程度指数位列全国第二,借助人才回流的活力,厦门已进入创新经济发展的新阶段。

 

厦门市海沧区,位于厦门岛西面,南临九龙江出海口,东南与厦门岛隔海相望,西与漳州台商投资区接壤,北与集美区相连,闽南厦漳泉金三角地区的突出部位,是福建南部拓海贸易的重要港口,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主要的国家级台商投资区。

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重点发展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新材料三大产业,努力建设以设计、封测为主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集成电路基地,随着通富微电、士兰微等一批国内集成电路龙头企业的重大带动性项目落户,海沧正成为国内乃至国际集成电路产业集聚度最高的区域之一;厦门生物医药港成为全省唯一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区域集聚发展试点”,拥有全球第一支戊肝疫苗等自主研发产品;拥有国家、各类众创空间14家,拥有“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的“三高”企业296家。区内拥有世界钨行业领军企业厦钨新能源为龙头的83家认证新材料企业,是厦门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

本次厦门海沧区人社局携带区内12家重点电子集成电路行业企业,结合厦门海沧优良的人才政策,举办“线上线下联动”的集成电路行业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

线上:20206月8日-1231

线下:20206月13-14日(西安院校专场)

 

三、面向人群

全国相关专业优秀20届、21届院校毕业生

 

四、参会形式

线上:进入空中双选会https:// style=";font-family:黑体;font-size:13px">报名参加

与企业HR线上零距离沟通

线下:西安专场

      西安交通大学(6月139:00-12:30兴庆校区就业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大厅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6月1314:00-17:00;北校区西区食堂三楼)

      西北工业大学(6月1410:00-12:00长安校区启真楼一楼门厅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更多详情请进入线上招聘平台https:// style="font-family: 黑体;font-size: 13px">查看

 

五、、参会企业名单:

1、 厦门海沧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 厦门乃尔电子有限公司

3、 厦门士兰明镓化合物半导体有限公司

4、 厦门云天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5、 厦门士兰集科微电子有限公司

6、 杰华特微电子(厦门)有限公司

7、 厦门寒烁微电子有限公司

8、 格威半导体(厦门)有限公司

9、 厦门英诺迅科技有限公司

10、 厦门澎湃微电子有限公司

11、 开元通信技术(厦门)有限公司

12、 鑫汇芯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具体企业岗位信息请登陆https:// style=";font-family:黑体;font-size:13px">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