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9 18:45:4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企业介绍我们是谁:

新东方在线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公司

依托新东方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拥有中国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

2019年,新东方在线在港交所上市,成为港股第一家在线教育企业

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卓越在线学习体验

业务覆盖 1-5 线城市的幼儿、中小学及大学生的所有人群

是全行业覆盖人群最广的在线教育公司

我们在做什么:

我们正在努力打造世界级的在线教育平台立志让学习更便利、更简单

科技是光,在互联网时代下 我们致力改变人们的学习方式让教育真正无边界、不设限

让更多有求知欲的学生、更多有理想的年轻人 发现自己、审视自己、成就自己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自信、热血,怀揣着打造世界级在线教育平台的梦想

年轻——意气风发、未来可期

敏锐——快速反应、思路不凡

创新——独立思维、持续学习

自驱——全情投入、不断超越

为什么选择我们:

个人潜能充分、全面的展示机会

灵活、无天花板、持续的职业发展通道

优厚的薪资福利,完善的培养体系

充分信赖、全面支持条件下担当重任的环境、机会

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技术大咖一对一指导及引领

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西医辅导老师

工作地点北京

薪资待遇8K-13K

员工福利六险一金、生活补贴、年度体检、节日礼物,学习基金、报班优惠、租房优惠

【岗位职责】

1. 学科辅导:对学员进行专业课择校指导、复习规划、作业答疑。

2. 直播课讲授:串讲重要知识点,帮助学员建立知识框架。

3. 班级管理:全程督学管理,定期开展班级群活动,帮助学员完成学习任务,提高班级录取率。

【任职要求】

1. 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专业功底扎实,考研专业课高分优先。

3. 擅于沟通,表达能力强,在校期间担任班委或学生组织干部优先。

4. 热爱教育事业,对学员耐心细心,有亲和力。

5. 踏实努力,抗压能力强。

发展方向

1. 专业课讲师:讲授相关专业考研课程,教研真题、资料、课程,为课程质量负责。

2. 学科产品研发:调研市场数据,分析用户需求,设计教学产品,对产品质量负责。

3. 运营:组织参与营销活动,提升转化率,对销售业绩负责。

4. 项目管理:协调项目资源,优化执行流程,推动项目进程。

 简历投递方式

1. 简历投递邮箱:zhangjiayu@

2. 联系方式:13021295238(微信同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西医辅导老师 50 硕士 全科医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学光子学,生物医学工程,中西医结合基础,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医院管理,法医学,老年医学,急诊医学,生物医学工程,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口腔临床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口腔临床医学,影像学与核医学(超声),口腔临床医学,影像学与核医学(放射),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影像学与核医学(核医学),老年医学,老年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重症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