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西藏新城悦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0 12:05:0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普陀区 经济类型: 个体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公司介绍

       新城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成长于常州,发展于长三角,是专业从事物业管理与服务的综合性服务企业。   

        新城悦服务在23年的发展中不断摸索,建立起独具特色的物业管理与服务体系,企业目前管理的业态已涵盖公寓、别墅、办公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新城悦坚持全国化布局的发展战略,项目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华中、华北等全国大部分一二线城市聚集区。

官网:http://招聘岗位:上海总部职能岗位

方向:人力,财务,法务,经营,拓展,运营管培生;

  • 211/重点院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

  • 工作地点: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388弄5号新城控股大厦;

  • 联系电话:1342重点5925   刘延松

  • 简历投递邮箱:liuyansong@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人力,财务,法务,经营,拓展,运营管培生 10 本科 法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财政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社会学,社会工作,政治学与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