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成都心田花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7 18:07:3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锦江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教育


空宣时间:3月20日19:00

空宣平台:抖音

空宣流程:加入QQ群【1077454535】/ 关注抖音【心田花开课外培训】

一、公司简介

1.在全国语文教培领域独领风骚,全国一二线城市几乎都有心田花开!

2.全国只要提到语文培训哪家办得好,几乎都会想到心田花开!教语文不来心田花开,去哪里呢?

3.集团数英团队迅猛发展,花开全国道路上三科发展齐头并进,2019年学生人数实现迅猛增长,堪称行业奇迹。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了一大批包括清北、浙大等名校学霸加入创业队伍中!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4.心田花开在线教育后来居上,其核心业务指标已远超同类在线教育平台,规模持续迅速增长。加入心田花开在线教育团队,你大有可为!

二、薪酬待遇

通过优秀教师人才招聘计划者

保底16 W-18W/年

该保底收入将在终面后以劳动合同形式予以确定

 

【企业福利】

新人小礼、亲属报班优惠、日常暖心福利、定期培训、季度活动金

生日福利、结婚礼金、生子福利、五险一金

节假日福利、法定节假日、带薪假期、疾病慰问金、全勤奖励

 

【教师岗专享福利】

敬业诚信赠与金、带班福利、带薪培训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任职要求

学前教育教师

中小学语文教师

中小学数学教师

中小学英语教师

 

成都、重庆

西安、郑州

武汉、长沙

南京、杭州

石家庄

上海

广州

深圳

教育系、中文系、外语系、管理系、法学系、哲学系、经济学系、政治学系、理工科类优先

1.形象好,气质佳,责任心强
2.热爱教育事业,三观正,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有极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3.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
4.学科相关获奖经历或学生干部经历的优先

 

三、企业四大优势

【学霸师资】——师资团队

心田花开学校学霸教师云集,众多毕业于重点、211院校的老师(包含相当比例毕业于清华、北大、人大、北师大的老师)组成最强师资阵容。

中央电视台第三届诗词大会总冠军、第二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十大读书人物”获得者雷海为老师也于2018年7月正式加入心田花开,目前是一名全职的教研老师。

【极致教研】——打造家长满意产品

斥巨资投入数百人的教研团队,全力打造出行业最优质的教研产品。

心田花开各学科均有成熟的、成体系的教材及教辅资料!被各大出版社印刷出版。

【春晚式课堂】——每一堂课都要做到家长满意

我们反复打磨课堂的每一个细节,确保堂堂课都是精品课。一遍过,二遍练,三遍四遍熟,五遍六遍巧,七遍八遍精;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反复练习、反复打磨,这是作为教育者的工匠精神,这是对三尺讲台的敬畏之心!

【360° 课后服务】——对待孩子,我们是耐心的

“专业、负责”是我们的代名词;“全心全意解决孩子的问题”是我们一贯的教育原则。心田花开实行“线上+线下”全方位课后服务体系,学情跟踪、学情反馈、科技渗透、处处落实。360°贴心的课后服务为良好的学习效果保驾护航。

四、晋升渠道

体系培训期教师 - 体系成长期教师 - 体系成熟教师(全职二类教师)- 全职一类教师(教研/人事/运营)

体系培训期教师 - 体系成长期教师 - 体系成熟教师(全职二类教师)- 实习管理 - 年级组长 - 教学总监 - 城市校长

体系培训期教师 - 体系成长期教师 - 体系成熟教师(全职二类教师)- 全职三类教师

 

每年四次晋升机会

心田花开目前非常需要具有复合型能力的管理人才!

花开全国,虚位以待!

 

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 网络初试 - 网络复试 - 签约入职

七、联系方式

微信个人号:cdxthkzp

联系电话:18137376260

春招QQ交流群:1077454535

简历投递邮箱:cdrchr@

八、空宣流程

加入QQ群报名参加空宣即可

空宣时通过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或关注抖音号【心田花开课外培训】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教师岗 20 本科 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物理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哲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英语,翻译,经济统计学,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