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7 15:48:36| 点击量:

 

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作中旅银行”),省内首家具有央企和地方政府双重背景的城市商业银行。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依托大股东中国旅游集团公司的资源优势,坚持“旅游+金融+互联网”战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最佳旅游金融创新”奖、“最具业务特色银行”奖、“最佳品牌管理银行”奖、“最佳服务银行”奖等多项荣誉。

2017年12月,郑州分行正式开业,是焦作中旅银行实施“先焦作、后河南、再全国”战略转型迈出的关键一步,推动了区域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在金融豫军中独树一帜。2019年3月,焦作中旅银行加快数字化转型,与建信金融科技签署战略合作,进一步推进金融科技与旅游金融服务深入融合,助力旅游金融和消费金融服务新发展。

展望未来,焦作中旅银行将持续深耕旅游市场,致力于做金融界的旅游专家、旅游界的金融专家,向中国旅游金融服务标杆、中国旅游金融专家和中国旅游金融标准制订者的目标努力!

为实现“助力旅游发展 创造美好生活”的历史使命,为共同创造属于我们未来的有温度的银行,现诚邀境内外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

 

 

 

一、 应聘基本条件

1、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国家重点院校及“双一流”建设高校或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300名的院校,境外院校归国人员需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以理工科类、金融财经类、计算机类、数据分析、旅游管理等专业为主,法律类、其他管理类相关专业为辅;

3、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4、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5、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二、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部门及岗位

工作地点

1

风险管理部风险计量岗

焦作、郑州

2

法律合规部法律事务岗

焦作、郑州

3

计划财务部预算管理岗

焦作、郑州

4

计划财务部统计分析岗

焦作、郑州

5

网络金融部渠道研发岗

焦作、郑州

6

网络金融部体验设计岗

焦作、郑州

7

信息技术部质量管理岗

焦作、郑州

8

信息技术部架构管理岗

焦作、郑州

9

信息技术部项目管理岗

焦作、郑州

10

信息技术部需求管理岗

焦作、郑州

11

信息技术部系统开发岗

焦作、郑州

12

信息技术部系统管理岗

焦作、郑州

13

信息技术部基础软件管理岗

焦作、郑州

14

信息技术部网络管理岗

焦作、郑州

15

信息技术部安全管理岗

焦作、郑州

16

信息技术部供应商管理岗

焦作、郑州

17

人力资源部招聘管理岗

焦作、郑州

18

审计部非现场审计岗

焦作、郑州

 

  三、岗位安排

管培生培养计划:管理部门培养与经营机构培养相结合。培养期满后,结合考核、业务发展需要及个人专业特长择优确定岗位。发展方向为总分行职能部门关键岗位及负责人、业务团队负责人、支行行长等。

我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专业系统的培训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四、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简历筛选——一面——上机笔试——二面——体检——录用

 

 

 

 五、应聘须知

(1)在线报名:请登录焦作中旅银行校招网址(http:// )在线注册并提交报名信息。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20年03月24日。

 (2)注意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简历预留的手机号码应准确有效,上传照片应为本人近期免冠照,图像清晰、仪表整洁为宜;

3、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请持保持手机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