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西安闻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2 19:35:1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雁塔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网申地址:http://

◆成立时间:2006年

◆公司类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745)

◆公司规模:总人数20000+人;研发人员3000+人

◆公司布局:五大研发智造中心(上海研发中心、西安研发中心、深圳研发运营中心、无锡研发及智能智造中心、嘉兴智能智造中心)

与时俱进的业务领域:闻泰科技是全球知名的4G/5G智能终端创新研发平台,五大业务领域涵盖智能手机、平板、笔电、IoT、半导体,闻泰科技正逐步构建从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智能终端产品研发到智能制造于一体的千亿级产业生态平台。

稳定丰富的客户资源:闻泰科技服务于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的主流品牌,已经与80%以上的主流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并不断深化,连续多年出货量在全球手机ODM(原始设计制造)行业中稳居前列。

先进的研发环境:闻泰科技及下属的研发中心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行业领先的研发实验室和测试实验室,具备较强的软件开发、硬件开发、专业测试等研发实力,包括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硬件、车联网和汽车电子软硬件产品的研发设计和智能制造。

闻泰科技2020届春季校招将与同学们全程相约线上,真诚畅聊未来与梦想!

Welcome to WingTech ! We will win in tech!

 

招聘岗位:

软件开发类:通讯软件工程师、射频驱动工程师、BSP驱动工程师、Windows开发工程师、BIOS/EC开发工程师、Linux开发工程师、影像效果工程师、Windows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图像算法工程师、软件项目经理、

软件质量工程师、软件SE

硬件开发类:基带工程师、音频工程师、射频工程师

★技术支持类:web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web应用系统开发)

 

工作地点:上海、无锡、西安深圳

 

校招流程:

1. 网申:网申通道已全面开启。

移动端:关注“闻泰招聘”公众号,进入闻泰校招-网申入口。

 

PC端:http://

2. 线上笔试:网申后,HR邀请参加线上笔试。

3. 在线面试:笔试结束后1-2天,HR会以联系安排面试

(请务必保证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填写正确。)

 

关注我们:

关于闻泰科技2020届校园招聘的最新消息

PC端——敬请关注闻泰科技官网的人才中心“校园招聘”专栏和学校就业网站。

移动端——敬请关注“闻泰招聘”公众号,进入闻泰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