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河南华南医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0 17:02:5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河南华南医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公园,公司注册资金3600万元,是河南省创新型企业、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软件企业,主要致力于心血管疾病预防、诊断、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院士工作站,是我国心脏介入诊治心血管疾病设备的领导者和奠基者,是我国数字化医学电子产业领域的领军企业。

“八五”至“十三五”期间,公司先后承担并完成国家级项目17项(其中13项填补国家空白),省市科技项目40余项,先后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30余项,承担起草行业标准2项,拥有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60余项,先后研制成功心血管疾病预防、诊断、治疗、监护等四大类40余个产品品种,产品涉及心电、射频治疗、多参数监护、睡眠医学等多个领域。

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和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导产品通过了CE认证。公司生产的以多道生理记录仪为核心的心血管疾病诊疗设备在心脏介入领域被誉为“我国心血管疾病介入诊治重大装备第一品牌”,用户遍布全国各地,在国内各大医院的心脏治疗领域有着良好的声誉,并出口到欧美及东南亚国家。

在公司董事会强有力的领导下,华南员工秉承老一代华南人“关爱人类健康,服务人类社会”的宗旨,在机遇和挑战面前,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大胆创新,造就了一支富有进取精神和丰厚的知识底蕴、充满朝气的科技创新团队。

公司未来发展将长期致力于生物医学工程领域,以数字化医疗电子仪器设备为主导,以服务人类健康为最高目标,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坚持技术产业与资本运营相结合的经营方针,强强联合,力争将“华南医电”发展成为技术先进、业绩优良、管理优秀、具有稳定增长能力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为将华南医电打造成我国医疗电子仪器研发、生产的科技创新基地,为顺利完成“十三五”期间的国家、省(部)、市等重大科研项目,实现公司“超常规发展,跨越式前进”的发展目标,公司决定招聘一批技术、管理创新精英,招聘岗位和条件如下:

硬件研发工程师  待遇:8000/-10000/

任职要求:

1、电子、通信、自动化、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2、熟练掌握C语言,熟悉使用嵌入式程序开发工具;

3、熟练掌握嵌入式网络与嵌入式系统;

4、熟悉掌握EDA设计工具;

5、英语4级以上者优先;

6、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7、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8、有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勤奋踏实,能够在压力下独立工作。

岗位职责:

1、负责电子产品电路设计、嵌入式程序设计;

2、负责产品测试与可靠性验证;

3、撰写相关技术文档;

4、参与系统的升级和维护工作。

心电算法工程师  待遇:8000/-10000/

任职要求:

1. 生物医学工程、通信与电子、自动化、仪器与信号测量、计算机应用,计算数学及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2. 对数字信号处理或计算机网络编程有较深入的认识。

3. 具备c/c++软件代码设计能力,掌握主流的一个或多个软件开发工具;

4. 具有软件算法实现及分析软件开发的能力;

5. 英语4级以上者优先;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6. 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有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勤奋踏实,能够在压力下独立工作。

岗位职责:

1. 负责Windows系统下的基于C/C++的软件分析算法开发、调试、改进完善等工作;

2. 撰写相关技术文档;

3. 参与系统的现场调试、修改完善工作;

4. 参与系统的升级与维护工作。

嵌入式研发工程师   待遇:8000/-10000/

任职要求:

1. 电子、通信、自动化、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练掌握C语言,熟练使用嵌入式程序开发工具;

3. 熟练掌握嵌入式网络与嵌入式系统;

4. 具有android系统电子产品研发经验;

5. 熟练掌握EDA设计工具;具有FPC板设计经验;

6. 英语4级以上者优先;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7. 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有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勤奋踏实,能够在压力下独立工作。

岗位职责:  

1.负责医用电子产品电路设计、开发;

2.嵌入式程序设计;

3.负责产品测试与可靠性验证;

4.编写相关技术文档;

5. 参与系统的升级和维护工作;

工艺工程师  待遇:4000/-6000/

任职要求

1.电子信息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电子电力、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工艺文件编制以及工艺流程管理等。.

岗位职责:

1. 负责在新产品研发阶段提出在研产品的工艺要求。
2. 根据生产工艺的设计要求和工艺要求,制定指导性生产的工艺文件。
3. 负责处理生产部门在生产中遇到的工艺技术问题。
4.负责生产产品全过程的工艺技术管理和工艺流程、工艺文件的管理。

项目管理专员   待遇:3500/-5000/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项目管理、工商管理、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备项目管理知识,熟悉项目管理方法和管理工具,熟悉行业技术发展状况,熟悉国家相关科技政策。

3.认真负责,诚实严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项目控制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具备文案写作功底,可撰写可行性报告等项目材料。;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图文处理软件、OA办公自动化系统等;

5.熟悉有源医疗器械质量体系认证、ISO13458质量管理体系或医疗器械GMP等相关法律法规者优先。

岗位职责:

1. 公司内部研发项目的立项、监理与验收;

2. 政府科技项目的申报、管理与验收;

3. 政府财政补贴项目的申报与管理;

4. 科研经费使用情况的监督;

5. 政府各类创新平台的申报与管理;

6.公司科技类资质、荣誉的申报与管理。

 

  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四环228   

  编:450001

电话:037167998918                     

联系人:曹先生  刘女士

  真:0371-67998983

E-mail: hr@           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硬件研发工程师 5 硕士 电子与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心电算法工程师 4 硕士 生物医学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
嵌入式研发工程师 4 本科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生物医学工程
工艺工程师 4 本科 电子信息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自动化
项目管理专员 2 本科 工商管理,生物医学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