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贵州乐诚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25 10:12:0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观山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乐诚是一家以人工智能、物联网、深度学习、边缘计算、AI芯片设计等前沿技术研发为基础,致力于司法行业提供JAI+智慧解决方案的科技“芯”公司,打造司法行业AI PRISION智能互联网生态产业链,用JAI+智能化思维赋能行业智慧“芯”标准,重塑客户的极致体验,乐诚正在制造一个全新的AI Justice世界!

经过近5年的发展,乐诚已涵盖贵州、广东、西藏、河南、山西等20余个省份300余家行业客户,正为全国60%以上的司法客户提供All-Channel(智慧生态)服务。我们有着独特的业务服务,并致力于助推司法行业AI大数据原创深度学习框架JAI+基础性研发及AI PRISION的全方位深度模型Automation设计云空间,深刻洞察行业科技核心,促进人工智能和司法系统深度融合,引领行业智慧未来。我们开创了AI司法系统全生态链布局,持续获得来自司法部、国家监狱管理总局等领导的高度认可及肯定,荣获多项知识产权与创新专利,汇聚行业顶尖智慧。

乐诚同时也是一家专业又年轻的公司,在专业上,我们绝不含糊,将每件事都做到极致;在年龄上,我们都是一群80、90后的小伙伴,拥有北上广深一线行业的资深大牛和来自百度、清华、中科院等尖端机构的顶级科研团队,平均年龄28岁,有帅气温柔的程序员小哥哥、甜美可爱的客服小姐姐、当然还有上知前端应用,下知技术底层的魅力大叔,他们能文能武,好看有趣,一定能成为你最佳的小伙伴!

 

期待优秀的您加入

联系我们

联系人:管先生  

电话0851-84715969/13368612893

邮箱:guanji@

公司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岭南路交界处∙德福中心A5栋23F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软件工程师【Java方向】 3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
运营专员【销售方向】 3 本科 市场营销,电子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