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1 15:19:23| 点击量:

公司名称:

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高露洁-棕榄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日用消费品公司,拥有200多年的历史,产品销往世界上200多个国家。我们提供口腔护理、个人护理、家居护理和宠物营养等一系列高质量产品。

        在高露洁,我们始终坚持挑选和培养优秀的人才,使他们成长为明天的商业精英。高家出高人,高露洁为优秀应届毕业生量身订制的培训生发展计划,提供系统的培训和跨部门轮岗机会,通过提升领导力和专业技能,帮助您的职业生涯领先一步!快来加入我们吧!

 

 

招聘职位:

市场部培训生(工作地点:广州)

客户发展部培训生(工作地点:全国)

电商培训生(工作地点:广州,上海)

产品供应链培训生(工作地点:广州)

财务培训生(工作地点:广州)

物流与客户服务部培训生(工作地点:广州)

人力资源培训生(工作地点:广州)

 

专业需求:

市场部培训生:本科及以上;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传媒类专业优先

客户发展部培训生:本科及以上;经济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传媒类专业优先

电商培训生: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产品供应链培训生:本科及以上;机械/自动化/化学/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财务培训生:本科及以上;金融/会计/经济/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物流与客户服务部培训生:本科及以上;物流/库存管理/客户服务/工程学相关专业优先

人力资源培训生:本科及以上;无专业限制

 

网申地址:

网申地址: http://网申截止时间:2019年10月8

更多信息,请登录校招网站或关注【高露洁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校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