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联润翔(青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8 15:26:1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批发业

[ 公司简介 ]   About Lerune

联润翔(青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机能性纺织素材和产品的研发及创新。旗下有全资子公司青岛盛雅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哩啦哩服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盛雅祺服装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基于大数据和互联网思维,专注于技术开发和产品开发,通过智能化的数字制造,不断进行产品创新。

公司成立16年,有专业的研发中心和工程师团队,并与各大纺织机构及研究所合作;研发了50多项新技术、新产品,打造了softwarm、heatwarm、softcool、easywarm等多款高机能性自有纱线品牌,参与10项国标的起草拟定、组织编写9类产品企业标准、获得5项国家(GB)标准,以及9项国家专利和4项日本专利。其中“联润翔检测法”是首次被日本权威检测机构认可的中国企业检测法。公司在2017年和2018年间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

 

[ 公司发展 ]    Lerune’s Development

我们的客户遍布世界全球,与近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品牌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先后为日本、欧洲等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企划服务和解决方案,成为全球认证供应商。

 

集团从成立初期引入日本先进管理理念及生产技术,引领整个棉纺行业的发展转型;2016年子公司盛雅祺的成立,颠覆传统ODM模式,引入纺织科技理念,彰显出从纤维到商品设计的力量,再次开创行业之先;自有服装品牌lilali,从2017年起与青岛马拉松协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一直为青岛海上马拉松提供完赛服;2017年集团投资兴建的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基于大数据驱动进行智能化数字生产制造,打造“小批量快反”的柔性供应链。

在“探索”和“创新”上, Lerune始终站在行业的浪潮之巅。

[ 企业文化 ]   Lerune’s Culture

我们的使命:我们始终坚信并秉承“探索纺织科技,给人们带来惊喜!”的使命,“以奋斗者为本”的管理理念,一切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的“工程师文化”和“精英文化”,会为勇于探索、持续学习的奋斗者提供创造性的工作环境,从而获得超凡的成就和回报.

 

蓬勃朝气,努力奋斗,持续学习,求知探索,不断进行自我挑战和自我创新。相信在未来奋斗拼搏的路上,Lerune一定能再创新奇迹,因为创新Lerune,只因你我同行!期待你们的加入!

 

[ 2019校招岗位 ]  Recruiting Position

 

 

校招岗位

学历背景

专业背景

人数

销售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纺织/日语(优先)、材料、化学相关专业

5人

销售助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日语专业优先考虑

3人

采购工程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5人

研发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纺织、材料、化学

相关专业

5人

 

[ 福利待遇 ]   Company Welfare

 

五险一金      商业保险

双休          带薪年假

国家法定假日  定期体检

高温补贴      优质午餐

专业培训      阅读文化

年会活动      出国机会等。

 

 

[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0号颐和国际A座西厅40层

电话:0532-85039115

  0532-85039117

邮箱:carrie@ (李女士)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