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5 16:01:0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一、公司简介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信证券”)前身是1994年6月30日成立的深圳国投证券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法定代表人何如。经过20多年的发展,国信证券已成长为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截至2018年9月底,注册资本82亿元;员工总数9589人;在全国119个城市和地区共设有53家分公司、164家营业部;拥有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国信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等3家全资子公司;50%参股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4年12月29日,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证券代码“002736”。截至2018年9月底,公司总资产2058.7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520.37亿元。国信证券近5年(2013-2017年)的净资产、净资本、营业收入、净利润等四项核心指标均进入行业前十。

国信证券华中分公司经营发展20余年,托管资产超200亿,服务客户20余万,员工300余人,各项核心指标在辖区排名前列,下辖武汉中北路营业部、武汉光谷大道营业部、宜昌沿江大道营业部、襄阳春园西路营业部以及江西分公司(包括南昌、赣州、上饶3家营业部),各项经营成果获得内外部多项荣誉:2012、2014、2016、2017年被武汉市政府评为“金融支持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单位”,2011、2015年被湖北省政府授予“2015年度支持湖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并曾6次被评为“湖北十佳优质服务金融机构”。


二、国信证券华中分公司部分荣誉

2017年被武汉市政府授予“金融支持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单位”

2016年被武汉市政府授予“金融支持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单位”

2015年被湖北省政府授予“2015年度支持湖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2015年第6次被评为“湖北十佳优质服务金融机构”

2012-2014年被武汉市政府授予“支持武汉发展贡献奖”

2012年在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中获评“中国百强证券营业部”

2011年被湖北省政府授予“2011年度支持湖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2010年成为首批融资融券、股指期货试点营业部

2009年被《上海证券报》评为“股民学校优秀授课点”

2008年被《证券时报》评为“中国华中地区明星营业部”

2007年被《理财周刊》评为武汉地区“最中意的证券营业部”

2007年被中国证券业协会评为“做明明白白的投资者”活动优秀组织奖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投资顾问5

【岗位职责】

1、全面掌握客户信息与投资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投资咨询服务。

2、在评估客户风险承受能力和服务需求的基础上,帮助客户制定资产配置方案并提供投资建议。

3、利用公司提供的渠道,进行业务开发及产品销售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全日制重点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金融、证券投资等经济类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严密的逻辑思维和分析判断能力,具有良好的交流表达能力。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学习能力强。

5、具备证券从业资格。

【简历投递方式】

投资顾问:http:// style="text-align:left;">(2)客户经理10名

【岗位职责】

宣传国信理念,推广国信产品业务;利用公司提供的渠道,进行证券交易客户的开发以及金融产品销售等工作;应用公司良好的资源和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理财服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3、品行端正,具备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

4、有敏锐的市场观察力、较强沟通力和语言表达力;

5、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学习能力强,敬业爱岗,有团队合作精神。

【简历投递方式】

客户经理:http://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方式:

投资顾问:http://客户经理:http://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159号时代广场1座16-17层

联系电话:95536、027-85511088

公司官网: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投资顾问 5 硕士 专业不限
客户经理 10 本科 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