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15 13:48:4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上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我公司始建于1952 年,2003 年底改制为有限公司,是浙江省首批勘察设计行业综合实力十强单位,是杭州市级文明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具有国家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工程咨询甲级资质证书、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施工图审查甲级证书、市政(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基坑围护设计甲级、市政(给水)工程设计乙级资质证书、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工程勘察设计单位全面质量管理达标合格证书和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杭州市院以人才立院,现有职工43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总数的 95% 以上,其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105余人(含教授级高工22人),中级技术人员 100余人。现有各类国家一级注册技术人员共计120余人。公司下设11个土建设计所、另有设备所、智能化研究所、EPC事业部、景观所、施工图审查中心、造价部、幕墙所、规划所、室内设计所等多个部门。并在成都、武汉、宁波、温州等地设立多个分支机构。本公司各专业配套齐全,拥有一批学术造诣深、实践经验丰富的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技术骨干,多人入选浙江省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杭州市131人才等。

本公司立足杭州,面向全国,业务涉及国际、国内几十个省市。主要承接各类公共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城市设计、居住区规划与住宅设计、景观设计及前期可研、工程咨询等。特别是各类大型复杂的公共建筑(如:城市综合体、交通建筑、剧院、体育馆、图书馆、医院、商业、高档宾馆写字楼等)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先后获国家、部、省、市级优秀设计、科技进步等各种奖励350余项次,在同行业中具有较高荣誉。随着设计市场不断发展,我公司需引进一批优秀设计人才,目前需要:

 

欢迎建筑学、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景观、规划、BIM工程师等岗位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请有意向的毕业生及时与我公司综合办联系。(长期接收建筑实习生)

 

福利待遇:公司采用灵活薪酬模式,为新员工提供入职补贴、住宿补贴、“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假日福利、注册补贴、健康体检、免费午餐、出境旅游等优厚的福利待遇,并为有志于建筑设计工作的人才定制学习培养计划,为优秀人才提供不拘一格的职务晋升通道。

 

联系地址:杭州市望江东路332号中豪望江国际2幢5层综合办 

邮编:310008

网址:http://   

邮箱:1731678661@(只需投递简历和成绩单)    

联系电话:0571-87026615    

                                

 

招聘岗位:

建筑设计师         

需求人数:15人

薪资待遇:面议

任职资格:

1.重点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大型甲级设计院工作经历或重点院校优秀应届毕业生;

3.熟悉项目设计流程,有一定的方案能力;

4.责任感强,认真仔细严谨,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擅长沟通协调。

 

结构工程师          

需求人数:15人

薪资待遇:面议

任职资格:

1.重点院校结构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责任感强,认真仔细严谨,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擅长沟通协调;

 

电气工程师

需求人数:10人

薪资待遇:面议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等相关专业;

2.责任感强,认真仔细严谨,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擅长沟通协调;

 

弱电工程师

需求人数:2人

薪资待遇:面议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熟练运用AutoCAD、Office等软件,有良好的自学能力和习惯;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有敬业精神,可以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能吃苦耐劳。

 

给排水设计师

需求人数:10人

薪资待遇:面议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给排水相关专业;

2.责任感强,认真仔细严谨,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擅长沟通协调;

 

 

通设计师

需求人数:10人

薪资待遇:面议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暖通相关专业;

2. 责任感强,认真仔细严谨,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擅长沟通协调;

 

规划设计师

需求人数:8人

薪资待遇:面议

任职资格:

1.城市规划,或建筑学偏城市设计、修规方向,本科及以上;

2.对规划设计有发自内心的热爱和激情; 
3.有基本的规划知识和专业素养; 
4.熟练使用Cad、Sketchup、Photoshop等;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合作精神,具有较高的悟性。

 

景观设计师(含农学)

需求人数:8人

薪资待遇:面议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风景园林、农学、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

2.熟悉设计施工规范,有良好的识图、审图能力;

3.责任感强,认真仔细严谨,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擅长沟通协调。

 

 

旅游策划师

需求人数:2人

薪资待遇:面议

任职资格:

1.旅游规划、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较强的文字驾驭能力;
3.性格开朗、成熟稳重,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BIM 工程师

需求人数:8人

薪资待遇:面议

任职资格:

1.正规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等相关专业背景;
2.对设计相关软件有一定了解,如CAD、sketch up、Photoshop、office 系列,会使用Revit者佳;
3.了解专业基础知识,具备基础的建筑、结构、机电专业知识及基础的施工图识图能力;
4.对于基于BIM 建筑信息模型概念的新型建筑设计行业有一定兴趣;
5.刻苦踏实,具有钻研精神,团队沟通协作意识良好,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BIM软件开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5人

薪资待遇:面议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土木工程相关专业优先,有Revit二次开发经验优先;
2.熟悉Autodesk Revit软件、熟悉C#、 等编程语言;
3.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对三维图形图像领域的开发有着较强的兴趣;
4.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有韧性,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