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西晟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5 09:12:2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青秀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批发业

【公司简介】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业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用户超6亿。2017年,格力电器总收入 1500.20亿元同比增长 36.24%,纳税149.39亿元,连续16年位居中国家电行业纳税第一。2018年排名“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294名,家用电器类全球第一位。

广西晟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广西格力电器)成立于2001年11月1日,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广西区域格力中央空调、家用空调、生活电器的总经销。目前公司拥有1600多家强势经销商,格力专卖店500多家,历经17年砥砺前行,不断创新,公司目前在广西区空调市场占有率高达60%,占据着广西空调市场半壁江山,是广西空调行业实属名归的龙头企业。加入广西格力,你将享受到:

1、同行业具有竞争性的薪酬;

2、多方面员工福利:学历补助、交通补助、午餐补助、高温补助、电话补助、住宿补助、差旅补助、节假日福利、年终奖、员工内购价、档案托管、健全培训机制、人性化管理、每月部门活动团建等。

3、公平的晋升机制:每年一至两次薪酬及职务晋升机会。
4、健全保险制度:五险一金+意外伤害险。

5、世界500强发展平台、健全培训机制、高效率团队、人性化管理。

【招聘岗位】

业务岗:商用空调销售工程师(综合年薪7-10万)  5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商用中央空调的市场推广(包括宣传推广政策的制定、各项活动的执行及跟进等);

2、     负责新商家客户的开发和原有商家维护及跟踪;

3、     负责经销商等相关人员进行产品技术的培训指导、技术问题的解决等;

4、     负责商用中央空调的公关关系及重大项目的跟进;

5、     负责商用中央空调的投标工作等;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空调、暖通、制冷等相关专业,性格开朗,表达能力强;

2、沟通协调能力佳,可适应出差和长期驻外的工作环境。

工作地点:广西区内(入职后先在南宁总部进行几个月培训及轮岗学习后正式确定管辖城市)

 

业务岗:家用空调渠道经理(综合年薪7-10万)     5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区域市场的开发及维护、终端人员的管理、销售活动的执行级管理工作;

2、负责公司及竞争对手促销活动的调查、分析、销售预测及销售信息的反馈;

3、对所管辖的区域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上报并提出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及沟通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谈判技巧及应变能力;

2、可适应出差和长期驻外的工作环境。

工作地点:广西区内(入职后先在南宁总部进行几个月培训及轮岗学习后正式确定管辖城市)

 

业务岗:生活电器产品经理(综合年薪7-10万)    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市场的开发及维护、终端人员的管理、销售活动的执行级管理工作;

2、以产品负责人的角色,协调各商家及业务部门的工作的配合; 

3、负责对终端销售人员进行产品知识、市场和竞争信息的培训等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及沟通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谈判技巧及应变能力;

2、可适应出差和长期驻外的工作环境。

工作地点:广西区内(入职后先在南宁总部进行几个月培训及轮岗学习后正式确定管辖城市)

 

业务岗:市场监察员(综合年薪6-7万)   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收集市场信息,监控竞品动向,为区域销售决策提供参考;
2、负责打击乱价窜货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保护区域经销售应得权益;
3、负责监察区域格力销售人员工作作风、工作态度、执行力;监察区域终端卖场形象及其他管理事项;
4、负责配合工程部检查工程机真实性,并将检查获取的相关证据资料交工程部处理;监督、反馈各区域节庆活动,对于公司政策、要求的落实情况.
5、各内勤部门轮岗学习,掌握业务管培期间跟内勤部门对接流程及未来从事业务岗工作开展流程及注意事项。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性格开朗,逻辑思维强,吃苦耐劳,可适应出差的工作性质。
工作地点:广西区内(从事业务管培生期间需适应出差,片区分配后需接受公司区域分配,适应驻外的工作环境。

职业发展:市场监察员-渠道业务/产品经理-渠道主管-渠道经理-办事处负责人

 

内勤岗:人事专员(综合年薪5.5-6.5万) 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人才招聘,招聘渠道开发及管理;

2、负责员工培训、员工薪酬福利、员工关系管理、员工档案管理等工作。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较好的亲和力。

工作地点:南宁总部

 

内勤岗:家装监理工程师(综合年薪6-7万) 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家用中央空调的安装监理,工程施工检查,对不合格项要求整改;

2、负责现场巡视,配合工程施工和验收,通过技术手段配合销售人员跟进项目等。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空调、暖通、制冷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独立性,适应出差;

3、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操作。

工作地点:南宁

职业发展一:家装监理工程师-渠道业务/产品经理/销售工程师-渠道主管-渠道经理-负责人-总监助理

职业发展二:家装监理工程师-技术工程师-技术组副组长-技术组组长-部长助理

 

 

【联系我们】

招聘流程:

业务类:简历投递-简历筛选-视频面试-市场调研-岗前实习-发放offer

内勤类:简历投递-简历筛选-视频面试-岗前实习-发放offer

招聘咨询:0771-5780069             

联系人:蔡先生

招聘邮箱:gxgreezp@(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投递岗位)

招聘QQ群:214816278(加群备注格式:学校+姓名)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57号财富国际广场A2号楼9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