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佛山市顺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03 09:53:02| 点击量:

一、组织简介:

顺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顺德国资)是佛山市顺德区负责区属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工作的正科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直以来,顺德国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根据顺德区政府授权,履行区属国有企业出资人职责,全力以赴落实区委区政府战略部署,推动区属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建设科技、文明、美丽、和谐、富裕的现代化顺德贡献力量。

近年来,顺德国资一方面全面推动国资国企的改革,深化党的建设,强化专业导向,分类推进资产重组,优化国有资产配置,不断完善现代企业治理,推进人力资源改革,实现国有资产监管全覆盖;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平台撬动和发展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公用事业发展、产业平台打造、医疗教育改革提升、人才资本吸引等,为新时期顺德发展腾飞创造了新的更大动能。
    顺德国资下辖广东顺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两大集团公司,共有区属全资企业57家。

广东顺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规模将近500亿元,企业信用等级AA+。是以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公用事业、产业投资引领、城市升级开发与物业发展经营为主业的顺德区属大型国有控股集团。拥有包括顺控发展(正筹备主板上市)、顺控城投、顺控产投、顺控交投、区地铁公司和顺控物发公司等约30家下属企业。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资产规模达246亿元。公司成立15年以来,围绕佛山新城的开发与运营,已逐步形成了以项目建设、产业投资与城市运营为核心的产业体系。承担了东平隧道、华阳特大桥(获得国家工程优质奖)、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坊塔等重点项目。拥有包括新城投资、新城物发、新城园林绿化公司等20多家下属企业。


 

 

二、招聘岗位

区国资系统2019年校园招聘需求

序号

公司

岗位类别

专业

人数

1

顺控集团

企业管理类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财务管理类、档案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法律类等相关专业

9

2

金融投资类

金融,经济学、财政、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类等相关专业

5

3

工程技术类

土木工程、土建、路桥、给排水、市政、工民建筑或工程管理造价类、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工程、交通运输、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15

4

环境保护类

环境科学与技术、应用化学、化学分析、食品科学技术、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11

5

会展物业类

物业管理、安全技术管理、财务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

6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1

7

新城开发

工程技术类

土木工程、机电类、自动化类、建筑类、设计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林学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10

8

企业管理类

法学类、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国际商务、文化产业与管理、行政管理、物业管理、审计学、会计学)、旅游管理类(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等相关专业

8

9

金融投资类

金融学、投资学、经济与金融、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税务等相关专业

1

10

顺科智汇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

1

11

潭洲会展

工程技术类

电气、自动化、暖通、安全管理

2

12

管理类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英语

4

13

地铁公司

管理类

中文等相关专业

1

14

顺融投资

资产管理类

财政学、资产评估学等相关专业

1

合计

71

 

 

三、简历投递方式

联系电话:0757-22832088

联系邮箱:gzb@

网申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