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安泰兄弟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3 10:26:0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北京安泰兄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三维人体尺寸以及人体生物力学测量的专业技术公司,聚焦于人体建模研究和人体工效学数据测量分析。

公司面向产品设计,产品测试与评价领域,广泛服务于汽车,工程机械,体育用品,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家居产品等行业。

公司经营理念是:以追求客户满意为最大的宗旨,想用户所想,把用户关心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对待。

企业文化:秉承“唯正、求实、专注、必达”的企业精神。

欢迎您加入安泰兄弟,愿安泰兄弟的工作成为您事业新的起点。航信达是一个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团队,严谨的作风、统一协调的态度、严格的要求、精致的服务,从而实现客户的最大价值,同时拓展企业生存空间和管理覆盖,为员工提供合理的晋升机制和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只要你付出思考和努力,虚心学习,坚持梦想,最终您必将获得成功。

联系人:周辉健

固话:010-62012701

移动电话:15812445882

简历投递邮箱:13592963297@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技术顾问 1 本科 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