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岐黄药品临床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5 14:03:5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丰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北京岐黄药品临床研究中心成立于1999年,是注册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家合同研究组织(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简称CRO)。
    经过10多年临床试验操作实践,北京岐黄药品临床研究中心形成了独特的品牌影响力。成功组织实施了百余个中药、藏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Ⅰ、Ⅱ、Ⅲ、Ⅳ期临床试验及中药品种保护、上市药再评价的临床试验。与全国各地综合性医院、中医院、藏医院、专科医院等合作,覆盖内、外、妇、骨伤、五官、肿瘤等多个学科,合作单位遍布国内30余个省、市、自治区。
    北京岐黄药品临床研究中心已成为行业中知名的合同研究组织(CRO),是中药新药临床研究服务领域的开拓者。我们拥有优秀的专业人才、相关专业的专家网络、高水平的临床试验方案设计、规范的操作程序、严谨的工作精神、丰富的医药法律法规知识,确保临床研究顺利实施。我们在追求市场经济效益的同时,以严谨的科研态度为本,在不断总结与前进的过程中,完善了临床研究的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体系,包括:临床研究的监查体系、临床研究的档案管理体系、数据管理体系、统计分析体系,以及临床研究的受试者招募组织体系。
    业务范围:新药研发咨询、策划,临床项目运作管理,数据管理与分析,项目研究报告。

    联系人:陶春燕 010-88820550-8065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临床监察员 若干 本科 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生物药学,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医),护理学(英),护理学
医学经理 若干 硕士 药理学,药理学,中药学硕士,中西医结合临床,中西医结合临床
临床协调员 若干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生物药学,药学,护理学
医学助理 若干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药学
SAS程序员 若干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
生物统计师 若干 硕士 应用统计硕士,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数据管理员 若干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生物药学,药学
商务助理 若干 本科 市场营销,市场营销,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