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9 17:46:0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一、公司简介

   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国置业)成立于1998年,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09年11月,南国置业成为IPO重启后首家上市的地产公司(深交所代码:002305)。2014年,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建地产)成为南国置业控股股东,电建地产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成员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首批16家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的中央企业的地产平台公司,作为央企控股的上市商业地产公司,南国置业借助两大平台的资本和资源优势,实现了公司跨越式发展。   

南国置业怀揣着“建设精彩城市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建设最具活力的城市有机单元,持续提升以商业地产为引导的综合性物业开发运营能力,物业业态涵盖购物中心、酒店、公寓、写字楼、专业市场、文化产业园等范畴,逐步形成了“以资产管理为核心,以价值发现为先导,以开发能力为支撑,以商业运营管理为后盾”的经营模式。先后成功开发了南国大家装汉西店、泛悦mall-西汇店、南国大家装江南店、泛悦mall-科华店等商业项目。

经过不断对客户需求的深切认知和多年的商业开发运营实践,南国置业从商业等级、规模、形态、定位四个维度来诠释产品,形成了具有南国特色的商业产品线——“泛悦MALL”系列、“泛悦汇”系列、“泛悦坊”系列、“南国大家装“系列。以对商业地产独到的理解,和不懈的努力,实现了商业价值、客户价值和社会价值和谐共生,更有效提升了区域居民的生活品质,激发了城市活力。

目前,南国置业确立了以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为主体,以地产金融业务和产业地产等新兴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并围绕“5+5”(5个重要城市: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南京;5大业务板块:项目开发、商业运营、金融业务、产业园、养老产业)和“三个重大”(重要城市、重大交通节点、重大综合体项目)的方向,进行重要战略布局。公司已累计开发物业500余万方,商业运营面积100余万方,年新增运营面积将达到50万㎡以上。

2016年,南国置业增资中印集团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中文文化是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面向文化创意产业的投资平台。南国置业将结合自身商业运营优势与中文文化产业优势,加强在文化创意产业的业态升级,实现商业地产转型的提前布局,提供满足政府和社会需求的文化商业场所。同时,南国置业着力发展金融业务,加快组建金融机构,并积极推进与知名金融机构的合作,利用上市商业地产公司的平台优势,推进供应链金融和产业链金融的生态系统建设。

未来,公司将围绕“一体两翼”的战略升级,进一步加快全国布局的步伐,为成为全国知名的城市综合配套服务商而不懈努力!

 

二、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把握城市与居民需要,建设最具活力的城市有机单元

企业愿景:全国知名的城市综合配套服务商

核心价值观:敬业、诚信、学习、理想

公司用人理念:树立“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人才理念,以德才兼备作为公司引入人才的标准。首先需要具有高尚的道德品质,同时要掌握商业地产行业的专业知识,能够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三、招聘需求

1、【投资拓展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金融学、土木工程

需求数量:3         工作地点:武汉

2、【建筑设计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建筑学

需求数量:5         工作地点:武汉、重庆

3、【景观设计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园林、景观、环境艺术设计  需求数量:2         工作地点:武汉、重庆

4、【精装设计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  需求数量:2         工作地点:武汉、重庆

5、【土建工程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安全工程    需求数量:5   工作地点:武汉、重庆

6、【安装工程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电气相关专业

需求数量:5         工作地点:武汉、重庆

7、【造价工程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需求数量:6         工作地点:武汉、重庆

8、【供方管理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需求数量:5       工作地点:武汉

9、【营销策划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中文、新闻、广告、传播、市场营销  需求数量:4    工作地点:武汉、重庆

10、【会计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会计、财务管理、税务  需求数量:5    工作地点:武汉、重庆

11、【审计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审计、税务

需求数量:5    工作地点:武汉

12、【法务管理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法学

需求数量:2    工作地点:武汉

13、【计划管理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经济学、统计学、房地产  需求数量:3    工作地点:武汉、重庆

14、【人力资源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心理学

需求数量:2    工作地点:武汉

15、【行政管理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中文、新闻、思政、经济、金融    需求数量:2    工作地点:武汉

16、【产业研究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房地产、经济类、金融、统计   需求数量:5    工作地点:武汉

17、【招商管理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需求数量:10       工作地点:武汉、襄阳

18、【市场推广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经济、营销、管理、新闻、广告、信息类 需求数量:10   工作地点:武汉、襄阳

19、【运营管理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需求数量:30       工作地点:武汉、襄阳

20、【工程物业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电气

需求数量:2       工作地点:武汉、襄阳

四、招聘要求

1、国家综合类院校、建筑类专业院校2019年统招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排名需在班级排名前50%。

3、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有丰富的学校社团经验及相关职务者优先考虑。

4、认同房地产行业工作特点,服从工作地点全国调配。

5、特别优秀者及应聘商业管理类岗位者可适当放宽条件有体育、艺术特长者优先考虑

 

五、薪酬与发展

1、公司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节日礼金、工作餐、生日贺礼、年度体检等相关福利;

2、公司具有完善职业发展体系,为每位员工量身定制发展路径,每年均有晋升机会。

 

六、应聘须知

1、招聘流程

本次校园招聘主要以网申系统、微信二维码扫描进入主页投递简历为主,并在武汉、重庆、成都等地区组织面试,具体流程如下:

阅读岗位需求→网申简历、测评→初试→笔试→复试→终试→体检→录用,签订就业协议书→岗前实习→入职

2、招聘网址及二维码

http://请登录网申系统电脑端口,选择南国置业的相关职位进行网申。


宣讲会现场初试,敬请关注并到现场投递简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校园招聘组 李经理

联系方式:15327373249

电子邮箱:xyzp@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昙华林路202号泛悦中心B座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校园招聘应届生 70 本科 统计学,信息安全,城市规划,城乡规划,景观学,环境设计,建筑学,交通运输,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哲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英语,法语,德语,翻译,日语,法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财政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社会学,社会工作,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政治学与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 详见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