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山西大唐韵宇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3 11:38:1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榆次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大唐双语学校,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包括国际部)的15年一贯制高端私立学校。学校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与太原市已经实现“同城化”),毗邻山西大学城,距太原南站(高铁站)20分钟,距太原武宿机场15分钟汽车车程。学校占地274亩,投资5亿人民币,建筑面积12万平米,拥有绿色园林式校园。学校采用小班教学,约提供2000个学位。

大唐双语学校为南明教育集团华北旗舰校,由南明教育团队主持日常工作,使用“全人之美”课程系统教学,校长由南明教育集团总校长王志江出任。

 

我们寻找这样的你:

● 经常沉思生命的意义;

● 认为学习不仅是外部要求,更是内在渴望;

● 因热爱而想要选择或者已经选择成为教师;

● 讨厌官僚主义式的规章制度对生命的束缚,但又拥有高度的自律。

 

我们需要这样的老师:

1. 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

2. 篮球、足球、跆拳道、健美操、轮滑、武术、合唱、器乐、舞蹈、美术、编程等各类专业教师;

3.  助教(兼生活指导老师)。可根据个人兴趣,选择未来发展方向——学科教师或专业管理者(舍监)。

2019年秋季岗位需求:

序号

工作岗位

名额

性别

专业

岗位职责

职位要求

预期待遇

元/月

1

中小学语文老师

15

不限

不限,汉语言相关专业优先

承担语文课程及班级管理职责

热爱阅读,并且拥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尽可能提供证明);有学术能力和管理能力者优先。

1万/月起

2

中小学数学老师

7

不限

不限,数学相关专业优先

承担数学课程教学任务

热爱数学,思维敏捷,或富有激情,或条理清晰;有学术能力者优先。将有机会以师徒制的方式,跟随王志江校长,全面研习哲学、心理学、课程、认知发展和数学教育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并通过观察课堂,教学实践等方式,迅速让自己成为理论与实践兼通的数理课程研发人才。

1万/月起

3

中小学英语老师

9

不限

不限,英语相关专业优先

承担英语课程教学任务

热爱英语,发音纯正;充满激情,擅长组织游戏等活动;对英语文化有较深理解者优先。

1万/月起

4

中小学理综老师(科学、物理、生物、化学、编程)

5

不限

不限,理工科类优先

承担理综课程教学任务

热爱科学,热爱本学科,专业精湛;喜欢动手操作或实验;兴趣广泛,喜爱阅读,不但熟悉本学科专业知识,对自然科学内在的逻辑也有相当的理解。

1万/月起

5

中学文综老师(政治、哲学、地理、历史)

3

不限

不限,思政、哲学、心理学、历史、地理相关专业优先

承担中学文综课程教学任务

热爱本学科,专业过硬;对本学科的经典作品有一定的了解甚至足够的熟悉;热爱阅读,兴趣广泛,对人文科学领域的内在逻辑有相当的了解。

1万/月起

6

体育老师(篮球、足球、轮滑、跆拳道)

4

不限

篮球、足球、轮滑、跆拳道专业优先

承担中小学体育课程教学任务

热爱本专业,技能全面,某一项突出;有较强的组织活动的能力;充满激情、热爱阅读或兴趣广泛者优先。

1万/月起

7

艺术老师(声乐、器乐、美术、舞蹈)

5

不限

音乐、吉他、巴乌、葫芦丝、美术、舞蹈专业优先

承担中小学艺术课程教学任务

热爱本专业,技能全面,某一项突出;有较强的组织活动的能力;充满激情、热爱阅读或兴趣广泛者优先。(艺术老师可能会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哦)

1万/月起

8

幼儿园主班老师

8

不限

学前教育、儿童文学专业,有艺术方面专长者优先。

向往儿童的天真浪漫,期待自己在高度自由的环境中,能够创造出一间带有自己独特风格的教室。

有专业的某个领域的特长。热爱幼教事业,喜欢和孩子待在一起。

喜欢研究儿童,了解3—8岁儿童的年龄特点和发展特点。

有很强的民主意识,尊重儿童的个性发展。

有责任心、有亲和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

对自己未来一年有清晰的规划,想通过幼教这个平台,不断地打开自己。

1万/月起

 

薪资、待遇:

1. 职初教师:年薪12万起,五险一金,免费三餐及公寓(一室一卫);

2. 骨干教师:年薪15万起,五险一金,免费三餐及公寓(一室一厅一卫);

3. 榜样教师:年薪18万起(上不封顶),五险一金,免费三餐及公寓(二室一厅一卫)。

年薪12万,是职初教师薪资底线。成熟老师和有突出能力的老师,根据面试结果确定具体数额。

入职以后,薪资的提升由能力和贡献决定,不问出身。一个新老师,一两年内工资超越成熟老师,甚至达到最高档次,也完全正常。

与薪资相比,其实,大唐双语能够提供的最好的东西,是你的“未来”。即,学校会成为一个能让你充分施展才华的地方,而学校也有足够的学术实力,支持和帮助有梦想的老师,迅速地从普通教师成长为专家型教师。  

 

如何联系我们

请您首先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平台:datangshuangyu

1. 准备应聘材料:

1)求职信。介绍你自己(简历所不能概括的部分),并说明选择大唐双语学校的真实原因。[必备]

2)详细的个人简历,并附相关学历、获奖证书的电子版。[必备]

3)个人阅读史。讲述你从小学(甚至更早)直到此刻的阅读经历或职业经历(对成熟老师来说,相当于融入教育史)。[文科教师必备]

4)你的作品(包括文学作品、随笔、论文、绘画作品,以及音频、视频等)。[艺体教师必备]

5)其他一切你觉得能够提升面试率的资料。[非必需]

2. 投递应聘资料:

1) 将上述材料放进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方式为“学科+姓名”。文件夹中的每一个文件,在命名中都要包含自己的名字。

2) 将文件夹压缩,压缩文件的命名仍然是“学科+姓名”。

3)将压缩后的文件,以附件的形式发到邮箱——@,邮件标题为“应聘大唐双语学校xx学科岗位+姓名”,如“应聘大唐双语学校语文学科张三”。

3. 咨询电话:

有任何疑问,欢迎您电话咨询15935650009  15035670009

详细招聘信息请您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点击底部菜单栏“加入我们”-“工作机会”获取招聘简章。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中学文综老师(政治、哲学、地理、历史) 3 硕士
中小学语文老师 15 硕士
幼儿园主班老师 8 硕士
艺术老师(声乐、器乐、美术、舞蹈) 5 硕士
中小学数学老师 7 硕士
中小学英语老师 9 硕士
中小学理综老师(科学、物理、生物、化学、编程) 5 硕士
体育老师(篮球、足球、轮滑、跆拳道) 4 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