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8 09:38:2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淀区 经济类型: 港澳台投资经济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1.公司简介:

比特大陆是一家领先的高性能计算芯片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这两个领域。

在区块链领域,全球市场占有率占据领先地位,其中大约有一半的产品销往国外。

高性能芯片设计是比特大陆的核心竞争力,拥有全球最先进的7nm制程设计能力。

 

2.岗位需求:(每个职位20人,共4个职位)

IC前端工程师(北京、杭州、成都、上海、武汉、福州、深圳)

职位描述

你盼望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优秀IC前端工程师吗?

你渴望接触世界领先的AI加速芯片和区块链专用芯片研发吗?

你愿意挑战算法实现、IP和SOC的设计与验证任务,参与芯片开发全流程吗?

来比特大陆,这些都将实现。你未来的工作任务包括但不限于DFT设计、芯片测试及量产、FPGA Prototype的开发与验证等。

成长为优秀的IC工程师所需要的一切条件,比特大陆都将提供给优秀的你。

理想的求职者

1、 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一年内海外留学者,对最高学历不设限制

2、 学习成绩优秀,对新生事物及专业相关领域知识具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知识迁移能力

3、 希望未来往IC前端工程师方向发展

4、了解IC开发流程,具备一定的数字电路理论基础和动手能力以及创新能力

加分(非必备)项

1、 有逻辑设计或验证经验

2、 有获奖经历/有学生干部经验/优秀毕业生/获优秀毕业论文/博士毕业生

 

 

算法工程师(北京、杭州、成都、上海、武汉、福州、深圳)

职位描述

我们希望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在专用芯片上开发软件,实现各类算法。

我们希望将你培养成足够优秀的算法工程师,不管是在研究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图像处理算法方面,还是在音频/视频/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射频/通信/信号算法、数据挖掘/推荐算法、搜索算法、控制算法等领域,都能有所建树。

我们希望你可以有机会和我们的大牛们共同探索更宽更广的领域。

我们相信算法影响世界。而你,和我们一起,足以改变世界。

我在比特大陆,等你。

理想的求职者

1、 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一年内海外留学者

2、 学习成绩优秀,对新生事物及专业相关领域知识具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知识迁移能力

3、 具备前沿人工智能技术的挑战热情

4、 至少会使用C/C++或脚本语言Python/Perl等其中一种开发语言

5、 喜欢挑战,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加分(非必备)项:

1、有linux下C/C++的开发经验。

2、有如下至少一个领域的算法背景(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视频编解码)

3、有很强的代码能力者优先,比如获得过ACM或商业代码竞赛荣誉,或代码开源在GitHub上有较大影响者优先。

4、有很强的研发能力,在国际顶尖会议或者期刊(CVPR,ICCV,ECCV等)发表过论文的优先,在学术或者工业界算法竞赛中获得过奖项的优先。 

 

 

互联网软件开发工程师(北京、杭州、成都、上海、武汉、福州、深圳)

 职位描述

加入我们,用优秀的架构、干净的代码实现业务运行逻辑、基本功能实现、数据业务挖掘,甚至是全流程参与全新产品的研发;

加入我们,你就能用代码影响产品,为互联网及区块链产品提供专业的后台支撑体系。

加入我们,你就能成长为最优秀的软件编码、测试模块的开发人士,未来的你一定是java达人或C++大牛;也可能是PHP,GO,前端高手;

不论你是否只是个痴迷技术的新人,只要你拥有极客精神,愿意在互联网的研发世界和顶级技术大牛过招,来吧,绚丽的舞台已经搭建完毕,任何条条框框都阻拦不了优秀的你。

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优秀的你未来可期!

理想的求职者

1、 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一年内海外留学者

2、 热爱互联网,对软件开发抱有浓厚兴趣,善于学习,勇于挑战新知识

3、 思路灵活多变,愿意深入coding世界,能与大牛们打成一片

4、 只要你学习过以下一个专业领域,掌握相关理论知识,就欢迎你前来骚扰:

Java相关技术和框架(Struts、Spring、Hibernate、iBATIS)知识;前端框架知识(Bootstrap、Angular、);PHP、 Go、C/C++ 等相关开发语言;

加分(非必备)项:

有获奖经历/有学生干部经验/优秀毕业生/获优秀毕业论文者/博士毕业生

 

 

IC后端工程师(北京、杭州、成都、上海、武汉、福州、深圳)

 职位描述

如果你迷恋那些基于先进工艺节点(28nm、16nm、12nm、7nm)的AI加速芯片和区块链专用芯片研发,比特大陆为你提供指导。

如果你想挑战顶层或模块级设计的布局布线、时钟树综合等工作,比特大陆为你提供平台。

如果你想完成芯片的物理验证(DRC/LVS/IR)和时序验证(静态时序分析)的任务,比特大陆是你最好的选择。

为了将来无限可能的你,我们不设限,拒绝条条框框,一起来改变世界吧!

理想的求职者

1、 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一年内海外留学者

2、 学习成绩优秀,对新生事物及专业相关领域知识具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知识迁移能力

3、 希望未来往IC后端工程师方向发展

4、了解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物理设计的基本概念和知识

加分(非必备)项:

1、 具有脚本开发能力,使用过Tcl、Perl 等脚本语言

2、 具备芯片数字后端设计经验

3、 有获奖经历/有学生干部经验/优秀毕业生/获优秀毕业论文/博士毕业生

 

3.投递联系方式:(请备注投递职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