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智寻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4 18:25:5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简寻为企业提供AI+数据驱动的人才寻访服务和人才数据解决方案。

简寻基于NLP、知识图谱相关技术并深入人才寻访全流程,在人岗匹配、离职预测、简历更新、多源数据融合等方向在行业内领先。以此赋能猎头团队, 解决了猎头顾问的供给不足问题,同时招聘周期缩短20%以上 。以此赋能企业内部HR,为搜狐等大型企业提供人才数据解决方案,让内部人才库利用率提升超过100%。

目前已经完成远望资本的数千万A轮融资,服务了搜狐、阿里等近100家客户, 是AI+招聘方向的领导者。两年来我们已经为超过200家互联网企业提供了平台服务、猎头服务及校招服务。

在未来,我们希望继续努力,立足于大数据,通过人工智能的手段,提高企业招聘的效率,同时改善求职者的应聘体验,致力于搭建求职者和企业间最畅通的桥梁。

 

二、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职位描述及要求

招聘人数(人)

招聘助理

专业不限、意向往人力资源方向发展

10

产品经理

专业不限,有很强的同理心和对事情透彻的认知

2

运营专员

专业不限、对用户运营有了解

2

Python后端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账务python/java语言任意一门语言

5

爬虫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对爬虫感兴趣

5

算法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有机器学习的项目或者研究经历,对机器学习有浓厚兴趣

3

 

三、联系方式

电话   027-50240206

公司网址 https://

HR邮箱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