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同创永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4 18:18:49|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北京同创永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创始人是华中科技大学知名校友;

2、2009年成立,是国内容灾管理和云计算领域的领军企业;

3、2017年获DRI亚洲容灾学会颁发的年度亚洲最佳BC/DR规划工具大奖;

4、于2018年完成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5、服务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近100家的大中型数据中心

6、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双软认证企业;

7、多次获得“中国云计算方案商50强”称号

武汉速云星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由“同创永益”与“武汉光谷人才基金”共同投资,进入“3551光谷人才计划”重点扶持项目;

2、湖北省高新企业

3、致力于容灾云服务领域研究和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二、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职位描述及要求

招聘人数(人)

Java开发工程师

核心软件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对软件工程有一定的基础概念,了解Spring、SpringMVC、Mybatis、SpringBoot等主流开源框架,熟悉eclipse等常用开发工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及学习能力。

10

前端开发工程师

核心软件产品前端部分的设计与开发。熟悉Html/CSS/Javascript等前端技术基础知识,能熟练使用Jquery、Vue。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及学习能力。

5

测试工程师

熟悉软件测试流程、产品生命周期;熟悉测试用例编写;熟悉功能、回归、压力测试理论;熟悉Bug的分类及级别定义。了解JAVA编程基础,可沟通开发完成测试工作。可熟练使用2种以上操作系统,如Windows、Linux。可熟练使用2种以上数据库,如Mysql、Oracle。知道自动化测试工具,熟悉Shell、Powershell、PYthon使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及学习能力。

5

 

三、联系方式

任小姐13476798680

杨先生18627801518

公司网址  http://

HR邮箱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