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天津元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4 17:41:54|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天津元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元顺集团”),是由董事长柴再希于2006年创立,公司行业排名第一,拥有独资300余亩、合资300余亩全国最先进的进口汽车物流中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被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评为4A级物流企业。

集团总部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地理位置优越,政策优势明显。元顺集团主要经营进口商品车整车物流、仓储及仓储服务、检测、报关、报检、维修整备、汽车零部件配送、私家车运输等业务,是国内仅有的国际一流水平的汽车物流企业。

集团子公司分布广州、杭州、北京、上海、成都、昆明、拉萨等地,截止目前已为福特、克莱斯勒、保时捷、林肯、大众、路虎、丰田、本田等十多个进口车品牌提供了专业的服务,高规格的PDI检测与国外汽车生产商实时数据同步,在业界获得良好口碑,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进口商品车物流供应商。

集团成立伊始就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作为企业的立足点,在技术与服务细节上严格要求自己。经过十多年专业化的运作,元顺集团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逐渐得到客户的认可。集团现有运输网络覆盖到全国各地,与全国2000余家品牌客户经销商形成长期良好的业务往来。

十余年来,元顺集团始终以“打造中国汽车服务第一品牌”为愿景,不断创新发展,改善运营模式,逐步成长为综合性、一体化的汽车品牌服务商。元顺集团是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兴盛而发展壮大的,经过十余年的经营,与多个高端汽车品牌保持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在品牌经销商与OEM间搭建良好的桥梁,是多个进口汽车生产商的长期合作伙伴。

 

二、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自主培养我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的人才储备计划,通过公司各个不同部门实习,了解整个公司运作流程,再根据其个人专长安排,作为部门、分公司负责人等公司核心管理人才定向培养;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物流管理类优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人数】:6名;

【福利待遇】:双休、五险一金、免费住宿(中央空调)、员工食堂、班车、免费年度体检、节日福利、晋升培训、员工旅游、年终奖金等等;

【工作地点】:集团总部(天津滨海)

 

三、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区轻一街1113号;

电话:022-59787575,022-59787666,13702009158;

邮箱:mailto:rnemi@mi@ , xiaxiaopan@

网址: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