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1 18:19:4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货币金融服务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总行位于中国制造业名城——东莞。截至目前,本行下辖总行营业部、12家分行(东莞分行、广州分行、深圳分行、惠州分行、长沙分行、佛山分行、合肥分行、清远分行、珠海分行、韶关分行、中山分行、南沙分行),设立香港代表处,并发起6家村镇银行,参股河北省邢台银行。

成立以来,本行紧紧围绕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区域性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打造“快而灵”的竞争优势,着力优化发展质量、深化改革创新,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肯定。2015年入选原中国银监会全国12家“领头羊”城市商业银行计划,是华南地区唯一入选的城商行;2016年入选《羊城晚报》年度优秀财富管理机构;2017年入选《每日经济新闻》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君鼎奖);2015-2018年,本行连年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银行500强、中国银行100强。

本行始终秉承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核心价值观,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将员工成长作为银行的重要使命,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发展平台和薪酬福利待遇。

 

以下是本次校园招聘的详情:        

      一、招聘需求

      总行及东莞分行招聘人数共170人,其中科技类专业人才50人(总行),非科技类储备人才120人(总行及东莞分行);异地分行合计招聘人数共79人,详情如下:

单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总行及东莞分行

170

东莞

广州分行

12

广州

中山分行

6

中山

清远分行

5

清远

珠海分行

5

珠海

韶关分行

5

韶关

佛山分行

5

佛山

惠州分行

5

惠州

南沙分行

5

南沙

深圳分行

15

深圳

长沙分行

8

长沙

合肥分行

8

合肥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为境内外重点高校2019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19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间毕业,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专业要求:

科技类专业要求: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以及数学、统计等理科专业;

非科技类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数学类、统计类、财务类、审计类、税务类、法学类等专业优先考虑,因个别岗位工作需要,建筑类专业纳入本次校园招聘范围;

(三)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如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应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托福80分、雅思6分、托业750分及以上);

(四)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东莞银行企业文化;

(五)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

三、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表

时间

步骤

 9月中旬--10月下旬

网上申请 (http://)

10月中下旬—11月上旬

宣讲会、笔试、面试

11

OFFER发放、体检、签三方协议

(一)网上申请

登陆我行招聘网站(http://), 在线注册报名,填写相关资料。选择非科技类储备人才的应聘者最多可申请两个意向分行,请根据个人工作意向选择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报名之后可在“个人中心”修改志愿顺序)。

(二)宣讲 

(三)笔试、面试筛选

1.科技类专业人才笔试、面试筛选流程:

应聘者通过微信公众号“东莞银行HR在线”在线快速投递,或登录我行招聘网站进行网申。网申结束后,我行将统一安排线上性格测试和专业笔试,通过笔试直接进入终面环节,具体时间及地点请留意电子邮件及短信通知。

2.非科技类储备人才笔试、面试筛选流程:

应聘者通过微信公众号“东莞银行HR在线”在线快速投递,或登录我行招聘网站进行网申。宣讲会结束后将安排现场海面,通过海面的应聘者直接进入面试,未参加宣讲会海面的应聘者须进行线上专业笔试筛选后方能进入面试环节,具体时间及地点请留意电子邮件及短信通知。

(四)录用通知

我行将于11月中上旬发放拟录用通知,并与拟录用者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如有相关疑问,请发邮件至zhaopin@;或电话联系谢小姐、谭先生,0769-22118630。

微信搜索“东莞银行HR在线”,关注我行官方招聘公众号,更多精彩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