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1 16:53:4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青浦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通用设备制造业

上海沪工焊接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投资于一体的工业设备企业集团,公司业务覆盖军工、焊接与切割、航空、汽车白车身流水线等多领域。通过多年的积累,公司产品远销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根据数据统计,公司产品年出口创汇量自2013年起连续居于焊接与切割设备行业第一。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上海沪工,股票代码:603131),是焊接设备行业第一家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

公司产品门类齐全、规格众多,主要产品包括焊接设备、机器人自动化成套设备、等离子/火焰切割设备、激光焊割设备、军工产品、商业卫星、汽车白车身流水线等。

公司在焊接与切割设备制造行业内具有很高的声誉,是中国焊接协会焊接装备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焊机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是“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产品”的拥有者,并先后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出口名牌企业”、“出口工业产品一类管理企业”等。诸多荣耀是社会对沪工的认可,是沪工成长的见证,同时也是沪工再次成长、腾飞的基石。

联系人:苗先生 

电话:021-51216666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软件工程师 4 本科
机械工程师 4 本科
电气工程师 4 本科
会计 2 本科
外贸业务员 4 本科
电子工程师 4 本科
管理培训生 10 本科
总裁办助理 1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