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

发布时间:2018-09-21 18:44:2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曙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宁波是长江三角洲南翼经济中心,7000多年“河姆渡文化”发祥地,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与交通枢纽,华东地区重要的基础工业与先进制造业基地,全国文明城市,也是中国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改革开放以来,宁波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显示出巨大的活力和潜力,迅速成为国内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

作为总行的直属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获得单位,也是宁波市经营规模较大、服务功能齐全、经营管理先进、科技水平领先的现代商业银行。2017年,宁波分行贷款余额超2400亿元,存款余额超2000亿元,存款、贷款和中间业务收入等主营指标,以及贵金属、信用卡、电子银行等业务多项指标同业领先;近170家物理网点和220多家自助银行遍布全市,拥有员工4000多名,服务的对公客户近5万户,服务的个人客户超过500万户。近年来,宁波分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改革创新稳步推进,内部管理显著加强,连续多年获评宁波市“金融服务综合考评一等奖”“融资贡献先进”。2017年,有四家网点获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并在主流媒体中获评“用户满意新服务银行”、“2017年度创新银行卡发卡行”等奖项。

一、招聘岗位(230人)

(一)管理培训生。培养目标为经营管理、专业管理、营销管理方向的储备人才。

    (二)业务岗位。培养目标为各类专业与营销人才的梯队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三)客服经理岗位。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

详情见附件一。

    二、招聘条件

详见官网。

三、网申时间

    2018年9月10日-10月28日

四、网申流程

①PC端:网申地址

步骤:登录网址→校园招聘→搜索【宁波】点击【立即申请】→选择职位【立即申请】

②微信端:

    步骤:手机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我要应聘→校园招聘→筛选→搜索【宁波】查看职位网申

五、宣讲会安排

我行将陆续在宁波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举办2019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欢迎广大青年才俊踊跃参加。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nbrs@(只接受咨询,不接受网申)

联系电话:0574-87071493

 

附件一: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2019年度校园招聘岗位分布 

一级分行

二级分行

管理培训生

各类业务岗位注:(“√”表示该类岗位有招聘需求计划)

客服经理

对公业务

零售业务

客户经理

互联网金融

金融科技

综合管理

宁波分行

分行本部

 

 

 

 

 

 

城区区域

 

镇海支行

 

北仑区域

 

余姚分行

 

慈溪区域

 

奉化支行

 

象山支行

 

宁海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