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映客直播)

发布时间:2018-09-21 17:20:08| 点击量:

  1. 企业简介

映客直播,手机视频直播平台。2016年6月17日,腾讯应用宝发布星APP5月榜,映客直播成功上榜;11月,映客直播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文娱创新企业榜 TOP30” 2018年7月12日,映客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交易。

Pick映客的三个理由:1、Offer直出——当天宣讲,次日面试,面试结果优秀24小时内发offer;2、实力宠溺——比肩大厂的薪酬和多种福利,丰富的文化活动,团队成员超有爱;3、人才孵化器——多维度培训项目,多途径晋升通道,技术大牛带你飞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对象:2019届应届海内外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招聘岗位类别:技术类、产品类、运营类、策略分析类、市场类、设计类、职能类

3、工作地点:北京、长沙

  1. 联系方式

  2. 联系人:李颖

  3. 联系方式:010-58273388

2、网申启动 8月27日

投递方式有两种:

移动端:关注“映客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映客校招】-【校招职位】,选择职位并投递简历。

PC端:http://(每人限投递2个岗位)

答疑

关注“映客招聘”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下你的问题,将有专人处理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