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市仁科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1 17:00:2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一、 公司简介

 

销售易隶属于北京仁科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融合新型互联网技术的全新一代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RM) 服务商。已连续两年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且唯一一家入选的中国CRM企业。

销售易,中国移动销售管理领导品牌,将移动互联网(Mobile),社交网络(Social)以及云(cloud)技术智慧融合,助力企业提高销售团队效率,降低成本、大幅提升销售业绩!

自2011年创立以来,销售易坚持初心,在不断将新型互联网技术应用到CRM领域的同时,也努力提升在传统业务流程(销售、市场、客户服务)的深度理解和软件服务的专业性。销售易已成为中国移动CRM领域专业、创新的领导厂商,获得了富士康、通用汽车、龙发装饰、工商银行、分众传媒等数千家付费企业的青睐,并获得知名风投红杉资本、经纬中国以及腾讯的鼎力支持,一举成为移动互联时代的企业服务领军企业。

核心团队多由来自于SAP、Oracle、IBM、微软、EMC、埃森哲等IT企业级专家和国内BAT的互联网精英组成。

公司 (总部) 坐落于北京朝阳区,美国硅谷/广州/深圳/上海/西安分别有分公司。

更多详情请登录公司官网

媒体报道:http://加入销售易,绽放你的精彩!

 

薪资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多重保障,六险一金&免费体检

超长假期,带薪年假&司龄年假

良好的办公环境

开放的企业文化

互联网工作氛围

出国机会,带薪旅游

节日礼品,生日party

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

双轨制发展通道、多元化发展路径,明确的职位等级晋升

 

二、招聘职位信息

 

招聘对象: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重点/211院校毕业生优先)

 

研发岗位(可提供实习机会)

工作地址:北京/上海/西安

 

 

岗位职责

1.完成从客户需求到软件产品定义、架构设计、开发实现、再到上线运营维护等产品生命周期中的各个环节;

2.创造性解决产品在实现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应用前沿技术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如分布式系统、性能调优、可靠性、数据库等;

3. 有机会参与业界前沿技术研究和规划,与硅谷专家一起工作、交流,构建销售易在世界影响力。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物联网等相关工科专业背景;

2.热爱编程,基础扎实,熟悉掌握但不限于JAVA/C++/Python/JS/HTML/GO等编程语言中的一种或数种,有良好的编程习惯;

3.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乐于合作,热衷新技术,善于总结分享,喜欢动手实践;

4.对微服务、数据结构、算法有一定了解。

 

测试岗位(可提供实习机会)

工作地址:北京/上海/西安

岗位职责

1.对产品软件质量进行把关;理解产品设计原理、实现过程;

2.制订测试计划、规划测试方案、编写软件测试工具、执行软件测试、分析测试数据、输出测试报告;

3.对测试中的问题进行分析和定位,与开发人员一起寻求解决方案;

4.提出对产品的进一步改进的建议,并评估改进方案是否合理;对测试结果进行总结与统计分析。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物联网等相关工科专业背景;

2.具备基本的软件编程能力对自动化测试有实践;

3.熟悉web相关协议规范,HTTP/HTTPS、REST API等;

4.熟悉测试基础理论,如黑盒和白盒测试方法;

5.具备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三、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综合评定→录用通知书

 

四、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张艳  电话:010-86391915 

简历投递邮箱:campus@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开发 20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