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赛德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1 14:42:2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岸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赛德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建设部和国家发改委批准,以工程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为主导,同时,实施建设工程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的社会中介机构。

公司创建于2002年9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有专职专业人员87人(不含临时聘用人员),其中,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45人。公司现为湖北省审计厅、湖北省国土资源厅、武汉市水务局、武汉市财政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财政局、襄阳市审计局、黄石市审计局、武汉市新洲区审计局、中国国电集团、中广核集团等部门和中央大型企业的特聘社会专业工程咨询机构。

公司现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建设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甲级资质”。

2006-2007年度、2008-2009年度,我公司分别被省、市行业组织评为“工程造价咨询先进企业”;在2007年度和2009年度武汉市工程造价咨询单位执业质量检查中我公司均获优良单位称号;我公司亦为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626号长江资产大楼3楼

联系电话:027-68850801,徐经理,13554199936

                        刘主管,15902734500

公司邮箱:saideqin@

公司网址:

公司邮编:430015

公司传真:027-68850816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信息管理员 10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