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烽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0 19:13:5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烽火科技集团

是直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96烽火科技集团是直属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是“中国光谷”的核心企业,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和软件百强企业,也是国内唯一集光通信三大领域——通信系统、光纤光缆、光电器件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科研与产业实体。经过四十年的发展,集团积聚了雄厚的研发实力,目前旗下拥有四家上市公司,以及多家参、控股公司。2018年7月20日,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烽火科技集团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重组成立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中国信科总部设在武汉中国光谷,注册金额300亿元,员工总数3.8万人,资产总额超800亿元,年销售收入600亿元。中国新科将全力打造信息通信领域的“大国重器”,努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信息通信高科技企业。家之一);

“中国光谷”的核心企业;

◆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和软件百强企业;

是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拥有“中国光纤之父”赵梓森院士等一大批专家;

◆是国际电信联盟ITU-T X.85、X.86、X.87数据通信标准代表中国的提出者;

◆是拥有覆盖全国及主要海外市场的市场营销网络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

◆是目前全球唯一集光电器件、光纤光缆、光通信系统和网络于一体的通信高科技企业;

     ◆连续多年进入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前20位 及荣获“年度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    业十强”第一名。

    烽火科技集团是直属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是“中国光谷”的核心企业,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和软件百强企业,也是国内唯一集光通信三大领域——通信系统、光纤光缆、光电器件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科研与产业实体。经过四十年的发展,集团积聚了雄厚的研发实力,目前旗下拥有四家上市公司,以及多家参、控股公司。2018年7月20日,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烽火科技集团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重组成立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中国信科总部设在武汉中国光谷,注册金额300亿元,员工总数3.8万人,资产总额超800亿元,年销售收入600亿元。中国信科将全力打造信息通信领域的“大国重器”,努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信息通信高科技企业。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通信方式,让科技造福人类的光荣梦想将永远激励烽火科技人拼搏进取。烽火科技的未来是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为此,烽火科技人将永不停止追求的脚步。

校园招聘已成为烽火科技集团人才积累和建设的传统工程,在这里拥有国际化的平台,在这里拥有专业化的团队,在这里你就是主角;2018年,烽火科技将携手更多的优秀学子,在烽火科技的天地里,共创美好未来!

 

详细职位信息请登录:http:// class="p">主要需求专业及方向: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电力系统及自动化、光电子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硬件、计算机应用(通信、网络方向)、物理电子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科学与工程、光学工程等。


应聘务必先注册个人简历 简历投递之后请保持手机、邮箱等联络方式畅通,我们将随时联系到你!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岗位 100 本科
市场岗位 50 本科
测试岗位 50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