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赛芯电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0 16:53:4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静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简介:

赛芯公司是从贝尔实验室分离出来的一个团队,成立于2000年。自2006年4月12日起,赛芯公司以1亿4千万美元通过了一次双赢的并购,成为村田制作(Murata Manufacturing)的子公司。赛芯公司作为一家创投公司,以其速度、高效与企业家的开拓精神和它在VoIP,   Integrated Passive Devices, 无线通讯系统及软件方面的技术和经验积累为Murata注入了活力。此次并购使Murata能够更大程度上满足客户在高度集成的无线模块和系统集成方面的需求。而赛芯公司也能分享Murata的丰富的资源,特别是其在全球的销售网络和世界领先的电子技术。

赛芯公司致力于设计、研发和销售移动通讯行业射频芯片及各类模块产品,为客户提供包括硬件、软件、客户定制及产品认证在内的整套系统服务。产品系列覆盖GPS,WLAN,NFC,Bluetooth, ZigBee,WiMax,LTE,各类世界领先的传感器以及物联网(IOT)的各类应用解决方案如: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能医疗、智能农业等。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五险一金,每年最少10天带薪休假,补充医疗保险),具备完善的考核激励机制。

对具备入户上海资格的学生,公司予以全力配合,并派专人负责协助;对户口在外地的员工,公司协助办理上海市居住证。


招聘职位:

软件工程师

技术方向:

移动互联网, 物联网, 云计算,嵌入式软件/驱动开发

招聘要求:

1.     计算机、自动化类,通讯、电子、物理、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

2.     熟练掌握C/C++、Java、JavaScript 或 Python

3.     有Linux/Android、iOS、web development、RTOS、device driver和communication protocol开发经验者优先

4.     成绩良好,求知欲强

5.     英语读写能力强

简历投递

1.  简历请以“企业名称-岗位-姓名-学校”命名

2.  简历请投递到邮箱:zhangyilin@

 

射频/硬件工程师

技术方向:

嵌入式数字、模拟、射频电路设计及测试

招聘要求:

1.     通讯、电子、微波类、物理专业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

2.     熟练掌握电路设计及模拟仿真工具

3.     基本测试技能及测试设备

4.     成绩良好,求知欲强

5.     英语读写能力强

简历投递

1.  简历请以“企业名称-岗位-姓名-学校”命名

2.  简历请投递到邮箱:zhangyilin@

 

在线宣讲会:

9月26日(周三)16:00-17:00

网址: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软件工程师 5 本科 应用物理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封装技术,电子信息工程 本科及其以上
射频/硬件工程师 5 本科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封装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应用物理学,物理学 本科及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