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市江夏区大方学校

发布时间:2018-09-20 15:07:2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 单位行业: -


博士后兄妹师从国学大师南怀瑾,投身基础教育,创办新式经典学校

以“大方无隅、厚德载物、融贯中西、博育英才”为教育理念

中南地区唯一由教育部门批准,以中华经典、英语、传统中医教育为特色的全日制寄宿学校

湖北省首家中华孔子学会教育基地

教育部授予 “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

 

自2003年创立以来,大方学校现有江夏校区小学部、中学部、武昌校区三个分校,教职工包括外籍教师近300人,在校生1500余人。目前大方学校拥有幼教中心、小学、初中和国际高中,已构建成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的现代化国际学校。大方学校拥有先进的办学理念、浓郁的人文氛围、优越的办学环境,是一个渴求人才、成就人才,让人才施展抱负、实现人生价值的理想之地。

 

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高薪诚聘教学精英。

一、招聘岗位:小学、初中各科教师、经典教师以及实习生

二、招聘条件: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热爱中华经典文化,创新及团队协作意识强,综合素质优秀;师范类专业优先

三、薪酬福利:

1、学科任课老师薪资4000~8000元(视教学任务量及教学质量而定)。在相同工作量的前提下,学校的薪酬水平将逐年递增,最终成为全省同行业的标杆。

2、学校包食宿,寒暑假带薪休假,享受子女优惠入学的福利。

3、提供高端培训及国际交流机会。

四、招聘流程:面试(来校面谈)、试讲(课堂授课)

凡符合条件者,请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资料(附彩色近照)以电子邮件方式或信件方式发送至我校,我们都将给予面试机会。所有应聘材料存入我校人才信息库,恕不退还。

   学校网址:http://

   应聘教师简历请发:zhaopin@

   邮件主题请按“应聘学段+职位+姓名”的格式书写,如:“应聘小学语文老师张某”。请务必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

书面信件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纸坊大街宁安路81号 大方学校人力资源部收

联系电话:027-50242599;招聘QQ:2382003809

  五、学校地址

小学部:武汉市江夏区纸坊大街宁安路81号,邮编:430200

中学部:武汉市江夏区纸坊大街宁安路12号,邮编:430200

江夏校区小学部、中学部乘车路线:武汉市内可乘坐901、903、905路公交车,到江夏纸坊后,转乘5、6路巴士即到。

(此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欢迎垂询!)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中小学语文教师 10 本科 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中小学数学教师 10 本科 数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中小学数学教师 10 本科 数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