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棣南新宇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0 14:51:3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棣南公司,是一家认真做产品的软件公司,拥有非常丰富的自主研发经验。公司自1989年成立起,始终用心协助客户提高生产力,致力为人类社会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

 

我们是PDF技术的领导厂商,向以「文电通」PDF系列产品闻名于世。这是我们耕耘了二十多年(并且会继续耕耘下去)的金字招牌,在PDF领域市场份额居于世界第二。

另外,还有「Teampel」产品,是一套专为企业用户设计的项目导向型即时通讯软件。Teampel大幅降低沟通成本、集中管理内部资源,使团队工作效率巨量提升。项目导向的创新设计,完美凝聚团队的力量。

 

我们的办公室位于海淀黄庄,地铁4、10号线在此交汇,交通便利。

我们提供单纯舒适的工作环境,和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在棣南,可以安心做技术。日起有功,成就一生的事业。

 

我们乐意培植年轻人增进实力,也盼望年轻人能长长久久地与公司一同成长,成为独当一面的人才。

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团队,也有很好的工作氛围。精诚团结,靠谱实在,勇于创新突破!

 

诚挚欢迎有志“把事情做得更好”、具有强烈责任心的您,加入我们的行列!

 

公司有深厚的传承,因历史沿革篇幅较长,敬请访问Gaaiho官网以及Teampel官网详细了解,谢谢!

 

产品官网

 

文电通PDF家族

Gaaiho官网:http://

注:旧版DocumCom PDF系列产品(已停售),请访问旧版官网http://

 

TP——企业级项目导向型即时通讯软件

Teampel官网:http://

 

诚挚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二、诚聘英才

作为一家精益求精的软件技术企业,一个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导向型公司,我们汇聚了众多充满活力与创造力的高素质人才。思维敏捷、勤奋高效的员工,是我们最珍视的宝贵财富。

棣南提供单纯舒适的工作环境,业界最具竞争力的薪酬、奖金,以及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并积极资助员工参加休闲健身活动,使员工保持身心健康,无论在工作状态或非工作状态,都能感到充实愉快。

 

下列职位,均欢迎无工作经验的往应届毕业生应聘:

C/ C++开发工程师

职位要求:

1.精通C、C++编程,并具有良好的调试能力;

2.精通数据结构,熟悉算法;

3.熟悉Windows平台开发,熟悉VC开发环境;

4.有架构设计和文档编写能力,有单元测试的习惯;

5.有Android / iOS开发经验者优先。

注1:应届毕业生只需考虑前3项职位要求。后2项是加分,非必要。

注2:我们也欢迎能全职实习半年以上,并且,毕业后有意愿在本公司工作的在校生应聘。(请在邮件中注明“应聘实习”,谢谢!)

初级软件测试工程师

工作描述:

1.计算机、软件或相关专业,有志从事软件测试工作;

2.熟悉软件测试技术,了解软件测试相关概念;

3.逻辑分析能力强,能够进行基础的程序设计;

4.熟悉或了解Android / iOS,有Android / iOS平台测试经验者优先;

4.为人踏实、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5.英文读写能力良好,CET-4或以上。

 

特别说明:

本职位需要能很快投入工作的人才,欢迎2018年7月毕业的同学应聘!预计2019年7月毕业的同学请勿应聘。

 

三、联系方式

简历请投递至招聘邮箱:jobs@

应届生求职网、猎聘网、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均可在线投递。

 

我们乐意培植新人增进技术实力,并希望新人能长长久久地与公司一同成长。

欢迎有志“把事情做得更好”、具有强烈责任心的同学,加入我们的行列!

特别说明:

因指标不足,无法解决进京户口。

要求必须解决户口的同学,请勿应聘,以免白白浪费双方时间与精力。谢谢!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C/ C++开发工程师 2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初级软件测试工程师 2 本科 软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