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市姑苏区爱佳文化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8 16:57:2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姑苏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A+培优处于中小学(即:K12)教育培训行业,与众不同的是,我们全方位采用中小学教育培训行业的最高标准,努力打造最顶尖品质的教育培训学校。起步于苏州,立足江苏,未来着眼于整个华东。成立4年来,开设3个教学点,2个分校,全面搭建了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中三年级的数理化培优课程体系和英才课程体系,累计培养优秀学生超过13000人次,但这仅是我们“高筑墙,广积粮”的阶段。

    去年新开小低年级和扬州分校,今年新开英语学科,以及在未来计划开设不同事业部和更多分校的前提下,内部核心发展岗位大量空缺,我们需要为未来招募和培养最核心人才,所以,我们开启“管理培训生”计划

       在真正高品质培训学校凤毛麟角的背景下,A+培优希望用行业最顶尖标准打造一个江苏、乃至华东领先的教育培训学校,而“管培生”将是我们的中坚力量。

还不够了解我们?那来更加深入了解我们一下吧!

01 全方位采用行业最高标准

  • 教师团队近80% 毕业于全国前十顶级重点名校,而且我们录取严格,只将有很大发展潜力的伙伴招入团队(整体录取率不足4%)。

  • 此外,A+培优在教研(讲义)、教学(备课)等方面同样采样行业最高标准,因此也获取了最顶尖的培优教学效果(2018年中考49.3%学员达到苏州最好高中的录取线)。

·         02 用专注赢得极致口碑+用互联网放大口碑

·                A+培优将专注发挥到极致,专注于15-20理科培优精品小班,用专注的力量去打造极致口碑,并且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来放大口碑,从而获得更健康长远的发展。从创建之初我们就把绝大部分精力专注于提升教学品质,完善教学产品。同时期我们已经注意到互联网的影响力,开始搭建网络平台,目前在苏州和扬州建立起颇具影响力的网络平台。随着内部架构和网络平台的完善,从今年开始,在保证教学品质的前提下,我们逐渐在市场开拓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目前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牺牲了前期的发展速度,但却为未来发展打下了更坚实基础,保留了巨大发展空间。这些空间,等你来开启。

·         03 朝阳行业+优秀同伴

·                目前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还处于发展初期,行业发展迅速,到2020教育培训行业市场规模预计超过3万亿。相对于超大的市场规模,目前教育行业整体还非常原始,尤其在江苏大多数城市,当地缺少高标准培训学校,有非常好的市场机遇。在广阔的空间里,与你并肩的将是有成功创业经验(3年学员从0发展到4000)的创始人团队,一个追求高品质,努力在各个环节超出家长和学生的预期的优秀团队。

04 管培生:教师+全职双通道同步发展

 

       A+培优既是一个课外培训学校,也是一个公司。我们会将你培养成名师,成为孩子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同时,还会将你迅速培养成能独当一面的管理人才。尤其是在快速发展的现阶段,我们殷切期望管培生们能不断成长以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同时自己能得到很好的发展。前几期的管培生有两年成长为部门经理,三年成长为分校校长的案例,这更坚定了我们持续做好管培生计划的信心。

  • 教师+全职双通道同步发展

  • 年级核心教师身份

  • 创业团队核心全职工作

       教育兴,则国家强;教师是太阳下最光辉的行业。发达国家一直是精英人才从事教育行业,近几年,教育也成为了清华、北大毕业生五大最热门就业方向之一。所以,我们希望用优秀待遇和行业最顶尖发展空间让最优秀人才投身教育,并成长为团队核心。

招聘岗位

小学:小低数学、小高数学、小低英语、小高英语

初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

岗位职责

  • 接受系统教师与全职工作培训,核心工作历练,未来成为核心教师&全职管理人才;

  • 负责公司重要项目,主要包括本部门(市场、教学、教研等)核心工作;

  • 负责年级重要项目,主要包括本年级活动组织、口碑维护、学员发展等;

  • 做好教学(上课)工作,做好课程服务,帮助孩子成长,发展成长为名师;

  • 教师和全职双通道成长,通过1-3年锻炼,逐步具备独当一面的能力。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苏州、扬州 

招聘对象

2019年本、硕应届毕业生,三年以下工作经验往届生。

(优秀的2020届学生,可以申请实习,择优转正)

 

任职要求

  • 中小学阶段理科/英语成绩突出、有相关竞赛获奖经历者优先(在邮件或简历中体现);

  • 综合能力优秀,做事主动性强,标准要求高,有负责或组织过活动者优先;

  • 愿意加入创业团队,着眼未来,肯为未来成长和发展踏实付出;

  • 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热爱学生,人品正直;

  • 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优秀者优先。

薪酬待遇

年薪12~30万起

高额年终奖
优秀员工持股计划(入职满一年)
核心员工合伙人计划(能够独挡一面)

(每年4次课时费和2次全职薪资调整机会,让快速成长的你,发展与收入兼得)

我们希望用优厚的待遇和行业最顶尖的发展机会,让优秀人才投身教育,并成长为核心。

福利满满

  • 提供20-50万无息购房首付贷款

  • 五险一金

  • 实习、新入职员工租房补贴

  • 节假日员工(及家属)福利

  • 福利带薪年假

  • 团队出游

  • 不限量零食水果

  • 每月团建基金

  • 子女报班优惠等等

简历投递

渠道1:邮箱投递

接收简历邮箱:hr@

邮件主题模板:姓名+学历+学校+应聘科目

(如:张三+本科+北京大学+小高数学)

渠道2:微信公众号在线投递

关注公众号:A佳培优招聘(ajiapeiyouhr)填写线上职位申请表

渠道3:宣讲会现场投递

求职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电话面试→初试→复试培训→复试→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更多精彩,等你来开启!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更多专场招聘会,敬请期待!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各科全职教师 3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