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天津天海同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8 16:28:0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静海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天津天海同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营业务涉及新能源制造业、平台服务、投资三大产业。业务版块包括纯电动客车及商用车电机驱动桥、新能源汽车变速器及控制系统、整车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工业智能机器人制造、网络科技服务、国际汽车行业平台、投资七大版块。

集团在国内外有8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包括湖北泰特机电有限公司及其两个子公司(上海北驰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荷兰E-traction公司)天津中德传动有限公司、天夏精控(厦门)科技有限公司、阿基米德网络(天津)有限公司、远方机器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斯巴达孵化器(天津)有限公司、利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美国APA(控股)。

集团在中国杭州设有研发中心,专业从事汽车动力和传动装置的研发和销售。集团全资收购了荷兰E-traction电千行作为海外研发机构,专业从事轮毂电机和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

集团主导产品包括:轮毂电机驱动系统总成、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传动系统、电动叉车驱动单元、整车控制系统等。

在制造业的基础上,集团拓展了“平台服务”产业。一是网络科技服务业,旗下阿基米德网络(天津)有限公司定位“互联网+先进技术服务”理念,整合全球先进科技,为国内企业提供咨询和服务。二是国际行业平台,集团控股美国APA公司,设立汽车创新中心,在美国本土与各大院校、汽车厂商保持密切联络,为集团提供高端平台服务。

集团致力于创新创业,加快世界前沿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应用,通过收购或控股的方式,推动最新科技产业化,并进入资本市场,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

 

招聘岗位:

1. 管理岗位:财务专员、行政人事专员、培训专员、信息化专员、网络管理员等。

2. 技术岗位:产品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CAE分析师、软件工程师(汽车方向、机器人方向)、现场工程师(工业工程)电机工程师、电控工程师、热设计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等。

 

聘条件:

1.2019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管理岗位要求专业对口,技术及相关岗位要求汽车制造相关专业、车辆工程、机械制造、机械设计、机电一体、自动化、控制工程、电机、软件控制等专业方向。

3.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决策与管理潜质,愿意承担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忠诚敬业,具有良好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身心健康,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工作地点:

天津、湖北

 

相关福利

1. 享受国家社会保险。

2. 以企业发展为目的,对相应学历和有国家技能等级资格证书的员工加以学历补贴、职称补贴、技能补贴等鼓励。

3. 公司为员工提供各项福利:交通补贴、工龄补贴、工作餐、双节补贴、防暑降温费、年度体检、生日福利、带薪婚假、陪产假、带薪年假、探亲假、探亲路费报销等。

4. 公司提供住宿。

 

职位申请方式:

Ø 网申地址:https://Ø 邮箱投递@

Ø 联系电话:孙先生 13001381266 魏先生 1862269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