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航天信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8 14:53:0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二家中国航天领域的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于2000111日共同发起成立,于2003711日在A股市场成功发行上市(SHA600271)。截至201712月底,公司总资产195.01亿元,2017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97.54亿元,利润总额30.82亿元。公司是以信息安全为主业,致力于政府、行业以及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开发,并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硬件产品,是“金税工程”、“金卡工程”、“金盾工程”等国家级重点信息化工程的主要承担者和参与者为全国近千万家企业提供税务和企业信息化服务。

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士的企业文化。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共谋美好未来!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专业

学历要求

1

开发测试类

JAVA开发工程师

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信息与计算科学、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测试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3

实施运维类

实施工程师

10

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信息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类相关专业

本科

4

运维工程师

10

本科

 

联系方式
  人:方先生
联系电话:0755-36307929/18123817994

简历投递邮箱:hr@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下梅林北环大道7018航天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