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昌科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8 14:35:1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青山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1. 认识科勒

    唯有科勒

    创立于1873年的科勒公司总部坐落于威斯康辛州,

    2016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25家最重要的非上市企业”。

    其业务和企业遍布世界各地,包括厨卫集团、高尔夫与酒店业、家具、动力和引擎设备等。

科勒卫浴

我们是全球最为消费者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

“科勒”代表着一流卫浴的信心和保证~

科勒在中国所有的四、五星级酒店所占比例超过50%~

我们崇尚给每一个人优雅生活~

南昌科勒

我们是科勒在江西南昌高新区独资设立的生产企业~

我们生产供国内外高端市场的厨卫用水龙头、配件及花洒~

自2003年建厂以来,一直保持持续稳定发展~

我们是外资成长型企业~

我们是梦想的承载者~

我们在这里等你~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与我们一起追求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使科勒精神在百年传承中成为经典。

  1. 加入科勒

我们正在招……

  1. HR管理培训生-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 生产管理培训生-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3. 自动化管理培训生-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4. 设备维修管理培训生-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招聘要求:谨慎钻研,执行力强,积极主动,乐观向上,具备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2年专属培养期、专属调薪机会,入职即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基本工资为基数)和商业保险,每年固定调薪。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Hr_nanchang@

微信:181-7910-7635

 

 

工作地点: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京东大道678号

联系电话:0791-88316677-3010,181-7910-7635

联系人:Flora Yang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1. HR管理培训生 1 本科 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 生产管理培训生 1 本科 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3. 自动化管理培训生 1 本科 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4. 设备维修管理培训生 1 本科 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