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8 14:23:5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金牛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原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的市政、水利、公路、建筑、风景园林行业甲级勘察科研设计大型骨干企业,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全资子公司。

    专业的团队  现有职工1200余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人,教授、高级工程师300余人,中初级技术人员700余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国家、省、部级突出贡献专家21人,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2人,四川省勘察设计大师7人,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近200人。历经几代人不懈努力,已形成了专业配套齐全,知识结构合理的设计科研队伍。

    专业的服务  服务业务主要包括设计咨询板块、规划板块、工程监理板块、工程总承包板块、工程勘察板块等5个板块。多次获得“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行业工程质量信得过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自2014年以来,连续四年获得ENR/建筑时报评选出的“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称号,2016、2017年连续2年跻身ENR/建筑时报“最具效益工程设计企业10强”。

    经验与业绩  总院成立60年来,先后承担完成了国内外市政基础工程勘察设计科研项目26000余项,承担完成国家重点攻关科研课题项目80余项,成果推广使用20余项,完成以设计为龙头的工程总承包项目100余项,工程监理项目2000余项,荣获国家、省部级优秀设计奖、优秀工程质量奖、詹天佑奖、全国科学大会奖、重大科技成果奖300余项,实用新型与专利发明10余项。

    市场与合作  在“立足西南,开拓沿海,面向全国,走向国际”的市场策略指引下,总院在深圳,珠海,厦门,杭州,南京,上海,重庆,贵阳,云南,南宁,兰州,新疆,海南,西安,安徽等15个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完成了一批有影响力的项目,覆盖了国内主要区域。总院加强国际化建设,积极开展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先后中标承接了安哥拉、毛里求斯、埃及、南非、伊朗、伊拉克、斯里兰卡、孟加拉、马来西亚、柬埔寨、奥地利等国家和地区的市政工程设计、咨询及总承包项目。

    发展与未来  总院将遵循“人才立院、技术强院、质量兴院、管理富院、制度治院”的总方针,强化“人世关照、人本关怀”文化核心,全面推进“人才工程、创新工程、质量工程、管理工程、文化工程”五大工程,实现“引领市政行业进步,树立卓越品牌,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及员工创造价值”的企业发展目标。

 

 

    一、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

工作地点

1

给排水工程

成都、重庆、西安、昆明、厦门、南京、合肥、南宁、海外等

2

环境工程

成都、重庆、昆明、南京、海外等

3

结构工程

成都、重庆、昆明、厦门、海外等

4

道路工程

成都、重庆、西安、昆明、珠海、合肥、南宁、海外等

5

桥梁工程

成都、重庆、珠海、合肥等

6

建筑学

成都、厦门、海外等

7

园林景观

成都、西安、南宁、合肥等

8

电气工程

成都、重庆、深圳、南宁、海外等

9

岩土工程

珠海等

10

燃气工程

成都、郑州等

11

供热工程

成都、郑州等

12

工程造价

成都、深圳、海外等

13

法学

成都

14

会计学

成都

    二、任职要求

    1.2019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对设计有热情,有志向从事设计工作。

    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成绩优秀,责任心强,综合素质高。

    3.有较强的学习和动手能力,熟练掌握、使用专业软件。

    4.性格开朗,认真细致,适应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熟悉工作岗位,有相关工作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三、简历投递

    以下两种简历投递渠道,请应聘者优先通过网申系统进行投递,如遇特殊情况,可选择邮箱投递。

    1.网申系统投递

    (1)PC端

    登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网申系统”

    http://   选择“校园招聘”→“成员公司”→“设计企业”→“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搜索职位列表,投递简历。

    注意:网申信息填写务必完整,并在附件中上传应聘所需扫描件,包括:个人简历,本/研毕业证及学位证,本/研成绩单,各类等级、获奖证书、实习材料,近期生活照片等。所有材料合并成一个pdf文件(10M以内)。

    2.招聘邮箱投递

    将应聘所需材料(个人简历,本/研毕业证及学位证,本/研成绩单,各类等级、获奖证书、实习材料,近期生活照片等)合并为一个WORD或PDF文件,发送至邮箱:xnyhr2014@,邮件主题注明:学校+专业+姓名+学历+性别+生源地+意向工作地点。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凡应聘本单位的同学,均需投递完整简历。

    2.简历筛选:对收集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

    3.面试、笔试:简历筛选后,分批次通知,进行面试、笔试。

    4.录用通知:根据考察结果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五、联系方式

    地  址:成都市星辉中路11号

    邮  编:610081

    联系人:唐老师

    电  话:028-83336660

    官  网:

    微信公众号:xnsz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