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8 13:36:4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保险业


一、公司简介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全国性专业化大型寿 险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新华保险以全方位寿险为核心,拥有资产管理、养老保险、健康管理、电子商务、养老服务等子公司。新华保险已建立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共设立超过1700家分支机构,为2966.4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及4.3万名机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2017年,公司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人民币1093亿元,总资产规模超过7000亿元。

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于2001年4月正式开业,经营浙江省(除宁波外)的寿险业务,下辖杭州、嘉兴、绍兴、金华、台州、温州、湖州、衢州和丽水9家地市级中心支公司。

二、2019校招岗位(浙江分公司)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主要面向专业

工作地点

营销企划岗

20

专业不限,金融、经济、统计等优先

杭州、嘉兴、湖州、绍兴、台州、温州、金华、丽水、衢州

数据分析岗

20

统计、数学、金融、保险、经济、财会等

培训讲师岗

20

教育、金融、保险、经济、心理学等

客户服务岗

4

医学、保险、法律、经济、金融、统计、管理、IT等

创意文案岗

4

中文、新闻、广告、设计、保险等

核保核赔岗

4

医学、保险、法律、金融、财会、税务、经济等

人力资源岗

2

人力、社会学、心理学、统计、保险、金融、财会等

行政管理岗

2

中文、新闻、广告、设计、心理学等

财务管理岗

2

财会、保险、金融、经济、统计、数学等

法律合规岗

1

审计、风险管理、保险、法律、财务管理等

信息技术岗

1

计算机类、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商务等

三、招聘对象

新华保险2019校园招聘面向2019年毕业的全国高校应届本科生、研究生和海外留学生,能够于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最终的学历和学位证书。

四、校招流程及日程安排

投递简历-校园宣讲-在线笔试-面试-体检-录用通知发放-实习-入职

投递简历:2018年9月至11月

校园宣讲:2018年9月至10月(具体行程详见招聘网站信息)

在线笔试:2018年9月至11月(安排多场线上笔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面试:2018年11月至12月(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录用通知发放: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接到通知1周内提交就业协议预留入职名额)

五、简历投递方式

全国统一网申平台 或  微信申请“新华保险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六、关于我们

1.世界500强企业平台:稳居寿险行业前列,坚持稳健经营,创新发展,已成为国内具有领先优势的寿险公司之一!

2.无忧的薪酬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爱拼就会赢!各种福利保障在向你招手~我们为你提供的,一定让你惊喜!

3.完善的培养计划:创新的员工发展体系和应届生培养计划,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和深造机会让你放眼世界,轻松拥有大格局!

4.宽广的职业通道:从职场新人成长为行业专家、技术牛人、职业经理,这里的舞台足够宽广!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2019校招岗位 60 本科 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经济统计学,金融学,经济学,财政学,财务管理,会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