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8 12:40:4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作为国家一类对外航空口岸、浙江省第一空中门户,是中国重要的区域性枢纽机场。2017年旅客吞吐量突破3500万人次,是国内第五大航空口岸、第六大货运机场、第十大客运机场和世界百强机场。在“后峰会,前亚运”时代,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正紧抓机遇,干在实处,稳步推进三期建设,聚力打造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核心机场,奋力开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全面负责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日常运营管理,公司挂牌成立于2000年12月。2006年,经由香港机场管理局增资变更为合资公司,成为国内首家整体对外合资的机场公司。公司秉承“让实干的人有回报,让能干的人有舞台”的人才理念,重视各类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每位有志加入公司的职场新人提供专业的培养体系,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

【职位一】培训生

(一)岗位说明:

培训生项目以“轮岗制+导师制”为主要培养方式,旨在通过1年的培训轮岗,打造熟悉公司各项业务的复合型人才队伍,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新力量。

1、员工通过系统性培训和周期性轮岗,快速了解和学习岗位职责和知识技能,参与岗位实际工作,转变为“职业人”;

2、轮岗期间实行导师制,为学员提供量身定制的建议和帮助,逐步积累岗位经验,提升工作能力,转变为“行业人”;

3、轮岗结束后,根据员工自身专业特点、结合轮岗表现进行综合考评后再进行定岗。

(二)应聘条件:

1、本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3、通过CET-6及以上考试,在校期间历年学分平均绩点位于专业前40%。

3、身体健康,品行优良,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俱佳。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

5、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学习意愿,快速的学习能力,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6、能配合公司的轮岗培训安排,接受公司培训期后的定岗安排。

(三)简历投递:

1、简历格式:院校+姓名+岗位

2、投递邮箱:hr@

本岗位简历投递长期有效,笔试及面试时间视简历投递情况确定。

【职位二】助理指挥员

(一)岗位说明:

1、全面掌握航班运行动态,与航管、航空公司和驻场单位沟通,准确及时地向各相关保障单位发布指令,确保航班运行的安全、高效、有序。

2、负责航班飞行计划信息的收集、制作、发布和动态维护工作;停机位资源的分配、与航空器机组的通话联络工作。

3、负责日常航班运行全过程的动态监控,监督、检查、协调解决保障过程中出现的不正常事件。

4、负责机场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与管理,适时启动公司应急响应预案。

(二)应聘条件:

1、本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3、通过CET-6及以上考试,在校期间历年学分平均绩点位于专业前50%。

4、熟悉掌握Word、PPT等各类常用办公软件。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敏捷;身体健康,品行优良。

6、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

(三)简历投递:

1、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5日

2、简历格式:院校+姓名+岗位

3、投递邮箱: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