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珠海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8 10:21:49| 点击量:

网申地址:http:// style="font-size: 29px;"> 

珠海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2年7月底在珠海横琴新区设立,注册资本68亿元,由华发集团、免税集团、格力集团、公交集团等珠海市国资委属下实力企业出资组建,是珠海首家全牌照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

成立以来短短几年时间,珠海金控已经打造成为阵容齐整的综合型金融集团,成长为粤港澳大湾区金融领域的新锐企业,全面覆盖银行、证券、保险、金融租赁、期货、基金、投资、小微金融等多个领域,布局了以金融牌照和资产管理为引擎的核心金融业务,以交易中心为突破的创新金融业务,以小微金融为支撑的配套金融业务,全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和珠海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项目建设。

珠海金控集团立足珠海横琴、布局全国、放眼世界,截至2017年底,集团旗下参控股金融机构16家、准金融机构8家、类金融机构88家,全面布局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天津等核心金融城市,积极利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等区域金融创新政策,并以香港为平台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对接以色列、美国等全球范围金融、科技资源,以国际化资本运作和市场化竞争推动集团快速发展壮大。

今后,珠海金控将立足湾区、做透珠海、放眼全国,2020年,形成证券和资产管理为核心的金控格局,大幅提升竞争性业务行业排名,实现2-3家金融子公司的上市计划,力争成为湾区领先、国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金融投资控股集团。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园公开招聘,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


一、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战略运营类

9

金融学、经济学、经济管理类、数学、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

23

哲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历史、法学、经济学、统计学、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

金融资本类

10

经济、金融、理工科专业(机械、机电、通讯、计算机、材料、化学、生物等均可)等相关专业

投资开发类

2

金融、战略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程设计类

6

信息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类

8

不限,保险、金融、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管理培训生(创新研究、市场、管理方向)

若干

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珠海、广州、深圳、上海、北京、天津、杭州、武汉

二、应聘要求

1、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且能如期获得毕业及学位证证书;

2、具备良好的心态、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责任心;

3、良好的在校表现及社会实践经历。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具有市场竞争力

1、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区域竞争力的整体薪酬包,包含固定工资、年度绩效奖及福利收入等;

2、每年对员工的绩效和能力进行综合评价,依据评价结果逐步提高薪资水平,激励毕业生迅速成长。

(二)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

珠海金控目前已有多个总部级金融牌照全面落地,涉及券商、期货、保险、银行等多个子行业。金融全领域覆盖、多元化的发展路线为人才构建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

(三)依托横琴自贸区,享受人才政策

珠海金控作为珠海及横琴自贸区营运国有金融资产及进行产业投资的核心平台,员工可享受横琴自贸区提供的多种人才引进政策,包括人才补贴、人才公寓、个税退税政策等;

(四)全方位的员工健康关怀

1、提供免费年度体检和妇女检查;

2、免费运动场所及俱乐部活动、户外拓展运动;

3、每年开展全集团范围的运动会项目赛事;

4、提供营养膳食、下午茶、生日慰问等。

(五)完善的福利体系

1、按政策提供五险一金、高温补贴等;

2、办理珠海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接收手续。

3、员工可享受带薪公休假、婚假、产假和带薪年假。

四、招聘安排

武汉站       9月24日——9月30日

北京站      10月8日——10月11日

天津站      10月12日——10月15日

上海站      10月16日——10月19日

大连站      10月20日——10月23日

广州站      10月20日——10月25日

珠海站      10月26日——10月30日

成都站      11月01日——11月05日

五、注意事项

1、珠海金控2019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主要采用网络投递简历模式,请留意各个城市站点的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 面试请准备:中英文简历和小一寸照片一张,及以下证书、证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资格证书、奖励证书、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

3、应聘各阶段,珠海金控将以E-mail和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者,请应聘者填好详尽真实的个人信息,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

4、我们根据意向和专业等情况,会对面试通过后的同学进行分批次发放OFFER,敬请留意邮件。

六、应聘方式

1、网申地址:http:// style="line-height:200%">2、将简历发送至quwenjing@,邮件附件可附上个人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及简历文件名请注明“应聘部门及岗位名称+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