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安徽生鲜传奇商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1 18:57:0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包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生鲜传奇简介

生鲜传奇——2015年落地合肥。生鲜传奇从诞生起就注定传奇,这种全新的业态广受关注和欢迎,生鲜传奇定位于“小区门口的菜市场”的理念,以“食品经营是良心修行”为企业价值观,为周边消费者提供品质优秀,价格低廉的生鲜商品。

生鲜传奇定位面积300-800平方米的便利店+市集形式,通过大量开店,贴近社区,冷链物流,专业运作,全方位解决消费者一日三餐的健康饮食需求。

2017年获得红杉、弘章资本领投,获得十亿估值,2亿投资,一举成为生鲜领域顶尖企业。生鲜传奇立志做一家有主张的商业企业,全新定义了零售的管理和营销理论,以极度的标准化导入生鲜店的治理,成为独树一帜的生鲜专业业态代表。

公司多年来,斩获荣誉无数,尤其是历年均斩获“中国十大好门店称号”,荣获“中国十大创新企业”、“中国十大新锐企业”、“最具竞争力成长型企业”、“中国十佳成长型标杆企业”等等殊荣。

招聘内容:

招聘预备店长,专业不限,月薪4000-8000。入职前本公司有专属商学院、专属培训计划、高管师傅进行指导,致力打造更多优秀的“传奇店长”。

应聘电话:

0551-63654868/15922436391 /15357703374 

咨询时间:

HR小哥哥小姐姐7x24小时,一年四季在等你。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实习店长 10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