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厦门天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0 17:40:0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思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企业介绍:

(厦门天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8408)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历经多年研发积淀和市场积累研发出“天锐绿盾”、“天锐绿盘”及“天锐DLP”在国内信息安全领导有一定影响力的三大平台系列产品。

天锐产品以数据安全为核心,涵盖移动安全、云安全存储及加密应用等技术,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数据安全防护体系,解决大数据安全与文档管理难题。始终专注于开发具有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专业从事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销售和服务。

公司总部坐落于厦门珍珠湾畔软件园一期,这里有碧海蓝天相拥,百年厦大相伴,自成立伊始,至今已有180多人,其中50%以上为技术及研发人员。公司不仅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大牛为员工提供指导和帮助,促进新员工尽快成长;同时,也有着丰富的人文气息,在工作之余经常组织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目前已组建长跑、篮球、羽毛球、钓鱼、瑜伽等社团。

天锐的明天有您更加精彩!


二、企业荣誉:

大牛为员工提供指导和帮助,促进新员工尽快成长;同时,也有着丰富的人文气息,在工作之余经常组织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目前已组建长跑、篮球、羽毛球、钓鱼、瑜伽等社团。

公司依托于前瞻的创新思维和强大的研发团队,目前已获得十余项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专利及五十余项目软件著作权,拥有国家最高级别涉密数据安全的多项资质,多个项目通过国家级科技创新项目立项。


三、校招需求:

1、招聘对象:211/重点院校全日制2018届毕业本科生及以上学历,品学兼优,专业扎实

2、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市。

3、需求明细如下:

招聘岗位

技能技能

学历

薪资

专业要求

研究员

C/C++、算法、内核

硕士

15万/年

计算机、信息安全、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研发工程师

C/C++、TCP/IP通信协议

本科

12万/年

测试工程师

bug分析、判断

本科

5-8万/年

技术支持工程师

售后技术支持

本科

4、校园宣讲会计划:

2019届校宣覆盖国内10多所院校,具体校宣行程安排请持续关注“天锐官网”微信公众号。宣讲结束后将进行现场笔试,支持现场投递简历。

四、简历投递方式:

 

1、邮件投递:hr@(邮件主题统一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2、官网网申通道(待开放,请持续关注)

3、招聘宣讲会现场投递。


五、联系方式:

公司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天锐股份(微信号:tipray)

官网:      

邮箱:hr@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究员 10 硕士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 C/C++、算法、内核
C++研发工程师 20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通信工程 C/C++、TCP/IP通信协议
测试工程师 10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通信工程 bug分析、判断
技术支持工程师 10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安全 提供售后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