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臻迪机器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0 16:00:3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昌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臻迪集团(PowerVision)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创造一项改变世界的业务”为愿景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科技公司。臻迪始终致力于研究开发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分析及虚拟现实等产业,为客户提供包括智能无人系统开发、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集成、虚拟仿真等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不断推出创新的消费级无人机、水下水上消费级智能机器人及周边产品等。

放眼全球,臻迪集团(PowerVision)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美国(波士顿、硅谷)、芬兰(赫尔辛基、坦佩雷)、德国(法兰克福)、加拿大(多伦多)、日本(东京)、新加坡等多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臻迪在全球拥有超过50个合作伙伴,包括日本软银(Softbank),香港移动通讯(CSL),德国卡尔·蔡司(Carl Zeiss Jena)、美国百思买(Best Buy)等全球知名企业;同时,臻迪的用户已经遍及全球83个国家。

在无人系统领域,臻迪拥有全品类的商用级无人机产品线,2016年,臻迪集团向消费级和专业级市场拓展,正式走向国际化市场。凭借横跨全球多个国家的科研力量,强大的技术积淀和高瞻远瞩的全球战略布局,臻迪陆续推出了多款凝聚着创新与变革、人文与设计理念相结合的革命性产品。

【我们的优势】

 

有落户指标 可解决北京户口

广阔的职业发展 优越的薪酬福利

创新的前沿科技 国际领先的研发基地

多元的个人提升空间 轻松的工作娱乐环境

全球化的研发服务资源 丰富的海外交流机会

【公司信息】

 

公司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7号致真大厦A座3层(北航南门致真大厦)

北京市昌平区双营西路79号云谷科技园33号楼

公司网址:http://

公司招聘公众号:PowerVisionZhaoPin

关注PowerVision臻迪招聘官方网站,第一时间获取臻迪招聘信息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水声通信工程师 2 硕士
声呐算法工程师 2 硕士
导航算法工程师 3 硕士
视觉算法工程师 (slam方向) 1 硕士
视觉算法工程师 (双目立体视觉方向 1 硕士
视觉算法工程师 (视觉交互方向) 1 硕士
视觉算法工程师 (深度学习方向) 1 硕士
机械设计工程师 1 硕士
结构设计工程师 1 硕士
嵌入式硬件工程师 2 硕士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2 硕士
App开发 (Android ) 1 本科
App开发 (iOS) 1 本科
软件测试工程师 (白盒测试) 2 本科
通信算法工程师 1 硕士
电机工程师 1 硕士
控制算法工程师 2 硕士
电机驱动/控制工程师 1 硕士
java开发工程师 1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