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奥可纳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7 15:26:4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About Akuna Capital

Akuna Capital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芝加哥。七年来,Akuna已经快速成长为美国顶尖的金融自营交易公司,全球有200多人,并逐步向全世界扩张。目前在上海,悉尼,波士顿设有分部,交易的金融产品包括期权,期货,加密数字货币等。Akuna专注于前沿技术、数据驱动决策,自动化交易,量化交易。我们没有投资人,运用自有资金,自主设计研发低延迟高性能交易系统,研发交易策略,构建量化数学模型,为金融交易提供有竞争力的报价。

上海团队成立于2014年底, 成员来自海内外名校名企。技术氛围浓厚,掌握从软件到硬件全球最前沿的低延迟交易技术,目前主要负责美国,香港市场交易的连接,策略,定价,产品等的开发和研究,也在积极拓展亚洲其他市场。公司倡导 work smart and efficiently。你所需要做的是开动脑筋,提高代码质量和优化架构设计,提高系统速度和量化研究。

 

  • 官网:  

  • 邮箱: Shanghaicareers@ (注明申请职位+学校)

  • 微信咨询:akunacapital

     

Akuna招什么样的人

  • 清晰,有逻辑性阐述自己的想法的表达

  • 技术: Python, 数学,数据分析,机器学习

  • 渴望学习成长,反应快,注重细节

  • 期望加入一个国际化顶尖量化团队

  • 英文沟通流利:你将和悉尼,芝加哥合作紧密

 

福利待遇:

  • 有竞争力的薪资, 高于BAT

  • 芝加哥培训机会

  • 持续性,系统性的技术和金融培训:新员工2个月培训,每个月定期2次培训

  • 20 天带薪年假,工作生活平衡,很少加班

  • 年度海外旅游, 午餐补贴, 商业医疗保险, 年度体检,每月团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Junior C++ Developer 4 本科
Junior FPGA Developer 4 本科
Junior Quant Researcher – Machine Learning 4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