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冬竞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6 23:40:5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成立于2015年,Shopee是东南亚与台湾最大电商平台,覆盖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台湾、越南、泰国、菲律宾和新加坡,同时在中国深圳、上海和香港地区设立办公室。Shopee 2017年GMV达到41亿美金,同比增长258%,区域内APP下载量名列前茅;目前员工遍布东南亚与中国达5000人,是该地区发展最迅猛的电商平台。

Shopee为卖家提供自建物流SLS、小语种客服和支付保障等解决方案,卖家可通过平台触达东南亚与台湾7大市场。Shopee为买家打造一站式的社交购物平台,营造轻松愉快、高效便捷的购物环境,提供性价比高的海量商品,方便买家随时随地浏览、购买商品并进行即时分享。

Shopee 2019校园招聘正在进行中,面向2019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包括产品经理、研发(后端、前端、测试等)、业务拓展、商家运营等,Shopee提供了深圳、上海、新加坡多个地区的工作机会。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加入,秀青春、放肆皮!和Shopee一起创造未来!

 

投递方法

*PC端:登录校招官网申请https:// class="m7572149086495486314msolistparagraph">*移动端:关注【shopee招聘】微信公众号,在校园招聘页面申请

*内部推荐:内推渠道已开启,找到Shopee员工并提供简历,请他大力推荐你!入围有惊喜~

 

校招阶段

*提前批:8月6日-9月13日(面向研发岗、产品经理)

*正式网申:8月6日-9月30日(面向研发岗、产品经理、市场营销、职能等全部岗位)

*笔面试:9月中下旬

*OFFER:9月底-10月底

各岗位笔面试时间安排请密切关注微信公众号或邮件通知

校招流程

*研发岗:网申/内推——在线测评——在线笔试——视频面试——技术复试——HR面试——OFFER

*非研发岗:网申/内推——在线测评——小组面试——业务复试——HR面试——OFFER

说明:每人只能投递一个岗位,请认真了解岗位要求后投递。如提前批笔试、面试失败,或未被发起面试,将自动转为正式校招中的同岗位,正式校招不受影响。

 

关注【shopee招聘】微信公众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类岗位 60 硕士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产品经理 20 硕士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跨境业务类 15 硕士 临床检验,病原生物学,情报学,皮肤病与性病学,病理学,卫生检验与检疫,全科医学,免疫学,应用统计硕士,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光学,等离子体物理,凝聚态物理,理论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