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9 15:52:2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上海市市辖区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我们是谁

     Wind是中国金融信息服务领域首屈一指的领导者,始终引领中国该行业的发展,具有无可比拟的市场,技术,服务和品牌优势。二十年来,致力于为金融领域专业人士提供准确及时的数据、和行业沟通平台,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

    在过去的十年里,Wind以超过100倍的业绩增幅,成为中国发展最迅速的高科技公司之一,估值已超过600亿。

    作为中国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上海大数据交易中心创始股东,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创始会员,Wind担负着引领中国金融数据化和智能化转折的历史重任。

 

我们的优势

金融数据优势

Wind拥有中国最大最完整的金融市场数据库,数据总量超过100TB,是从事金融市场投资研究和金融业务系统的首选数据服务商,是中国市场最赚钱的大数据公司。

客户网络优势

Wind市场占有率超过90%,客户覆盖中国各类金融机构,从银行、保险、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信托公司、投资公司、高校、政府、研究机构,到金融监管部门全部是Wind客户,客户数超过30,000家,终端账号数超过280,000个,产品和服务赢得使用者的广泛赞誉。

自主技术优势

Wind有近千人的技术研发队伍,全部技术平台均是自主研发,掌握所有核心技术和各种前沿技术,并不断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迈进,通过连接和智能打造新一代全球化系统。

地域覆盖优势

Wind已设立包括纽约、伦敦、香港、台湾等在内的世界各地四十多个分支机构,2017年公司总部迁址黄浦江畔的万得大厦,2018年南京数据运营中心迁至大数据产业园河西CBD核心区域,续写着Wind从上海浦东走向世界的创业旅程。

海外拓展优势

Wind多年来与全球众多银行、保险、资产管理、对冲基金等机构建立了密切的业务关系,是中国唯一一家全球布局的金融信息服务公司,在全球市场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战略股权投资

除发展核心业务外,Wind已经累计投资了45家大数据和Fintech公司,总投资超过30亿人民币。

 

我们的未来

  • 完善的职业培训体系,一对一的导师培训,长达一年半的技术和金融知识新人培训计划;

  • 灵活的换岗轮岗制度,多元化全方位的职业发展机会,让您尽展才华;

  • 深入掌握核心技术,完全自主研发,让您成为行业大牛;

  • 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分红、股权的中长期激励,让您尽享成功荣耀;

  • 应届生落户、商业保险、全面关怀等福利计划,让您无后顾之忧;

  • 扁平化的组织架构,轻松简单的办公室文化,让您专注工作。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青年才俊和我们并肩奋斗呢?

AI算法工程师

招聘人数:

上海、南京各10人

岗位职责:

·主要研究、发现和开发实现基于AI技术的实际应用,课题包括但不限于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强化学习、迁移学习、主动学习、特征提取与稀疏学习、等级学习等相关知识;

· 参与并负责数据挖掘、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相关领域的尖端技术研究,结合金融投资的实际应用场景,提供AI的技术解决方案,针对金融业界快速增长的数据量和复杂性进行分析并构造与产品相关的解决方案;

· 负责提供分布式的算法实现的解决方案,大幅提升算法计算规模和性能,大规模机器学习算法研究及并行化实现,为各种大规模机器学习应用研发核心技术。 

任职要求:

· 计算机、数学、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2019届硕士毕业生;

· 熟悉C/C++、Java、Python等至少一门编程语言;

· 了解常用机器学习算法,对于模式识别、深度学习、增强学习等相关领域,有一定的工程实现能力;有相关实际经验者优先;

· 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对数据敏感,能够发现关键数据、抓住核心问题;

· 有较强能力研究和开发实践新技术新理论;

· 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

上海、南京各50人

岗位职责:

负责万得大数据平台和终端应用的开发:数据计算引擎、高性能的分布式系统、海量数据处理系统、搜索引擎等后台系统开发,或从事Windows、Mac、iOS、Android等应用开发;负责核心技术算法的研究、实现和优化;负责前瞻技术的跟踪调研和产品创新。

任职要求:

·  2019届全日制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或数理类专业;

· 有一定的软件开发经验,掌握面向对象的设计模式,能够编写单元测试,熟悉数据结构和算法;

· 至少熟悉C/C++/Java等主流开发语言的一种;

· 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数据分析员(南京)

招聘人数:

200人(南京)

岗位职责:

·  指导数据团队进行数据收集、整理和录入工作;

·  审核重要数据的准确性和专业性,确保数据的高质量;

·  从事全球金融数据的深度采集和挖掘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数据;

·  合理设计数据加工流程、规则、方法的整体方案;

·  与产品等部门合作,进行特定数据研究,撰写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

· 2019全日制本科、硕士毕业生;金融、经济、财务、统计、数学、信息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会数据库操作者优先;

· 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总结归纳能力、表达能力;

· 具有金融、互联网数据处理实习经验者优先。

 

简历请投递:

campus@

邮件主题:

目标岗位--目标城市--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总部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500号万得大厦7楼

南京分部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泰山路199号万得大厦A幢22楼

 

联系电话:021-20700800

公司网址: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AI算法工程师 20 硕士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软件工程 上海10人、南京10人
软件开发工程师 100 本科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上海50人、南京50人
数据分析员 200 本科 金融工程,金融学,经济统计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工作地点: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