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8 10:18:0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一、申请人资格

(1)近两年内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年龄在35岁以下,符合国家政策的相关规定;

(2)具有敬业精神和较强的研发能力,所学专业、研究方向与公司博士后科研领域相同,并具有创新性;

(3)申请者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在职人员必须全脱产到公司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非统分者,由其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同意脱产专职做博士后证明);

(4)符合博士后创新基地规定的其他条件。

(5)发表本学科(专业)SCI论文或参与省级以上课题研究者优先。

二、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

三、主要研究课题(不仅限于)

(1)土木工程(081001):消能减震技术在超高层结构的研究,招收1人;

(2)土木工程(081001):隔震结构的关键技术研究,招收1人;

(3)土木工程(081001):大跨度空间结构结构选型及性能研究,招收1人;

(4)土木工程(081001):超高层结构结构选型及抗震抗风研究,招收1人;

(5)土木工程(081001):装配技术在高层建筑中的应用研究,招收1人;

(6)建筑学(082801):医疗养老建筑研究,招收1人;

(7)建筑学(082801):城市建筑学研究,招收1人;

(8)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081002):学校建筑热环境调节与节能技术,招收1人;

(9)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081002):智慧城市研究,招收1人。

四、福利待遇

(1)博士后享受公司不低于12万(税前)薪酬待遇(含通讯及车补)。

(2)深圳市政府为博士后人才给予每人每年12万元、总额不超过24万元的生活补助(深圳市如有新政策就按新政策调整)。

(3)福田区对在站博士后的生活补助,每年给予每人3万元生活补助(福田区如有新政策就按新政策调整)。

   (4)博士后在基地工作期间,选择落户深圳市的,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公司协助办理落户手续。

   (5)公司为带有配偶的博士后提供市区内二室一厅的生活住房,为单身博士后提供一标准间生活住房。

(6)在站期间,符合深圳人才安居办法的,可申请深圳人才住房补助,标准及相关补贴政策以市政府或相关部门文件规定为准。

五、报名要求及流程

凡申请来本基地做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请在2018年7月30日前向本站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1)《博士后进站申请表》(可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网站http://下载)。

(2)个人简历(含学历、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成果索引);

(3)1位本学科领域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

(4)拟选课题研究计划书(5000—10000字左右)(每人最多可选两个课题申报);

(5)博士论文、两篇代表作;

(6)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应届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

(7)个人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

(8)身份证复印件1份

报名材料,恕不退还。经初审合格者将在深圳参加面试。面试往返交通费用及食宿费用由本公司支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博士 、洪先生

    联系电话:0755-83785143 、0755-83786845

联系邮箱:cwm649@;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8号设计大厦15楼1515室

   公司网址:http://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研究中心

绿建咨询工程师 (1-2名)  

1、建筑、暖通、给排水、规划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或2019届毕业生;

2、有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基本功扎实,有良好的设计领悟力;

3、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学习精神;

4、熟练操作Office办公类软件及AutoCAD等设计软件,会使用节能分析及绿建分析软件者优先考虑。


结构咨询工程师 (1-2名)

1、结构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或2019届毕业生;

2、有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基本功扎实,有良好的设计领悟力;

3、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学习精神;

4、熟练操作Office办公类软件及AutoCAD等设计软件。

 

BIM技术员 (1-2名)

1、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计算机、机械等相关或相近专业的本科应届毕业生或2019届毕业生;

2、有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基本功扎实,有良好的设计领悟力;

3、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学习精神;

4、熟练操作Office办公类软件及AutoCAD等设计软件,熟练操作Revit软件者优先考虑。

应聘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个人详细简历、作品集文件,以“研究中心+应聘职位+姓名”为主题发至邮箱: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