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威睿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03 15:56:1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北京市市辖区海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


VMware作为虚拟化技术和云基础架构的领导者,为全球客户提供其跨云架构和在数据中心、移动及安全领域的解决方案。2017年,VMware年收入高达79.2亿美元。VMware全球拥有逾20000名员工,50万用户和7.5万多家合作伙伴。2017年,VMware连续三年登上了《财富》杂志评选的“100家最适宜工作公司”的榜单。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

VMware 2019中国校招将于9月正式启动!VMware中国研发中心目前开放“提前招聘”职位,欢迎大家申请,鼓励内推!

 

软件开发工程师 软件测试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入职时间:2019年4月、7月

招聘对象:2018及2019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科学、工程或相关专业

提前招聘流程:7-8月提前批网申/内推,8-9月提前批笔试/面试,9月提前批offer. (提前批也可参加9月启动的正常批秋招流程)

网申地址: (应届生招聘)

内推程序:请咨询VMware员工

同时,中国研发中心20182019实习生岗位开放,欢迎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在校同学申请。

@ VMware招聘 (微信),跟踪VMware 2019校招即时信息!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 软件测试工程师 35 本科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产品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功能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封装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