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中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8 16:17:5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萝岗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公司简介:

    广州中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原广州中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8000万元公司地处广州市开发区总部经济区,2016年入驻了广州开发区能源互联网产业园区公司凭借在电力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一直专注于研究开发、研制电力系统防雷设备和智能保护是专业从事防雷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独立的研究实验室,研发团队由行业著名的资深专家组成,不断追求创新,先后获得17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并具有参编国家及行业标准等经验;我司与长沙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标准化协会防雷分会、广东防雷中心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共同研发新技术创新、新领域,并与电力部门共同进行电力防雷技术研究。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溧阳市南渡镇,工厂占地面积近20亩,有5000㎡厂房及配套设施,拥有完善的理化测试分析设备、先进的生产线及可靠的试验、检测设备。工厂严格依据ISO 9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生产全流程控制,产品质量稳定,并取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现经营的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型号的低压防雷器、高压氧化锌避雷器、配电线路防雷金具、输配电线路保护间隙、接地装置、高效膨润土降阻防腐剂、双折曲线防雷变压器、各种避雷针;用户弱电系统的综合防雷设计、施工;输电杆塔和变电站等地网设计、施工。

    公司有一支专业的防雷设备研发生产、工程设计、施工指导队伍,建立了从现场勘察、工程设计、防雷施工、竣工验收、售后服务和资料档案管理一整套管理体系,积累了大量的防雷工程经验。公司自创立以来,以高技术产品、高标准服务、高执着追求赢得了电力市场客户信赖,我司认为赢得信赖是我们的荣誉更是我们的责任。

招聘技术工程师(科研方向)若干名: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内部人员的技术指导和对外技术交流,能准确传递公司技术理念和产品信息;

2. 收集、整理、分析行业、客户及工程中的有关技术信息,汇总与客户交流中涉及到的技术问题,及时组织答疑;

3. 通过技术交流达成科研、学术研究合作项目,根据客户需求做好合作项目的策划工作,并及时与客户沟通,完成项目报告的撰写。

4. 做好科技项目的管理及协调工作,负责相关技术文稿撰写的工作;

5. 及时把握电力行业及防雷市场技术与产品动向,促进新产品的研发工作。

 

二、岗位要求:

1. 研究生或以上学历,电气工程相关专业,高电压方向优先。

2. 有良好的敬业精神,为人诚实、责任心强,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从与客户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发现行业技术动态和新的商机。

4. 具有科研项目策划与文档组织编辑能力,善于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达,理解能力强,表述能力强,并具有良好的即时应变能力。

 

三、公司福利:

1. 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2. 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3. 带薪年假,节假日津贴,交通补贴,定期免费体检,员工旅游等福利。

 

  • 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237号科学城总部经济区A2栋

附近公交:506,573,578等公交,地铁6号线暹岗地铁即到

2、招聘联系人:人事部-陈小姐

          QQ :383093765

         电话:020-85561848

         传真:020-85565807

3、简历投递邮箱:383093765@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技术工程师(科研方向) 若干 硕士